RMC:法国足协有意与德尚续约至2022年

RMC:法国足协有意与德尚续约至2022年
2019年11月15日 12:19 国际足球综合
德尚 德尚

  直播吧11月15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报道,在法国队成功晋级2020年欧洲杯正赛后,法国足协方面将与德尚讨论续约事宜。据悉德尚会续约两年,直至2022年世界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预赛比赛中,先赛的土耳其主场与冰岛0比0战平,这也帮助法国队提前锁定了该小组的前两名(法国队随后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2比1击败摩尔多瓦),成功晋级2020年欧洲杯正赛。根据RMC体育的报道,法国足协将与德尚洽谈续约事宜,德尚很有可能会续约两年,直至2022年世界杯。

  对于德尚的续约,法国足协方面此前一直希望等到国家队获得2020年欧洲杯入场券之后再行商议。在今年四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Noël Le Graët)也曾就此事发表过看法:“如果我们晋级2020年欧洲杯正赛,那么毫无疑问,我们会与德尚续约。届时我会给德尚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份保障。”

  11月30日,2020年欧洲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将在布加勒斯特举行。如果双方达成续约一事,法国足协应该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时正式对外宣布这一消息。德尚目前与法国足协的合同将会在2020年到期,如能成功续约两年,这也意味着他将率队征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