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对上半场的进攻很不满 吉鲁是不可替代球员

德尚:对上半场的进攻很不满 吉鲁是不可替代球员
2019年11月15日 12:19 国际足球综合
德尚 德尚

  直播吧11月15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中,法国队在主场以2-1的比分逆转击败摩尔多瓦。赛后主教练德尚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显得对比赛过程不是特别满意,他对打进关键点球的吉鲁提出了表扬。

  记者:“在比赛开始前得知球队提前晋级的消息,是不是对比赛的开局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德尚:“我不认为是这样的,也不希望是这样的,因为小组出线并不代表着一切。我们需要通过一场胜利来拿到小组第一。我们的那粒丢球是因为一次失误。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明显不够好,我对上半场的进攻感到很不满意。下半场踢得要更顺畅一些,但我们的效率还是不够高。球队全场有17脚射门,当然很多不在门框范围以内,只是上半场的射门次数实在太少了。我们只是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而已,并没有向前推进。大家的跑位不够积极,站位过于固定。球队的两个边路可以给对方更大的威胁,由我们的边后卫发起进攻。”

  记者:“您在中场休息时,是否有用什么方式来激励自己的球员?”

  德尚:“是的,有些时候我对于球员们非常严厉。这支球队具备非常高的潜力,每当我看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时,我就会告诉他们。”

  记者:“吉鲁在本场比赛再一次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德尚:“吉鲁是不可替代的,对球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他在场上非常高效。是他决定由自己来主罚点球的。他在场上也愿意为队友们制造破门得分的机会。尽管他在切尔西的出场时间很少,但我依然愿意给他上场机会。”

  记者:“您为什么在这场比赛中仅做了一次换人调整,而且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88分钟勒马尔换下科曼)?”

  德尚:“如果介于上半场的表现,我本应该换下五到六个人。不过他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有很大的起色。场上的球员踢得都很有活力,所以没必要去进行调整。我用勒马尔把科曼换下,是因为科曼的大腿肌肉有一点点小伤。我不会为了换人而换人。”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