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卡瓦尼是重要的球员 没听说他要去皇马

图赫尔:卡瓦尼是重要的球员 没听说他要去皇马
2018年07月31日 05:07 新华网
图赫尔希望留住卡瓦尼 图赫尔希望留住卡瓦尼

  新华社巴黎7月30日电 谈及乌拉圭前锋卡瓦尼的转会传闻,正带领巴黎圣日耳曼队在新加坡参加国际冠军杯足球赛的主教练图赫尔30日表示,留住卡瓦尼是他的“最大愿望”。

  近期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皇家马德里对卡瓦尼表示出兴趣,或用其代替已经加盟尤文图斯的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

  听闻此事,图赫尔略显吃惊,“我没听说过这样的传闻”,并表示将卡瓦尼留在巴黎圣日耳曼“是最大的愿望”。

  “几天前我还与卡瓦尼有过联系,他没有提及(关于转会的)任何事情。他说期待着归队,与我们一同去实现目标。”图赫尔说,“他是重要的球员,我们没想过让他离开。”

  31岁的卡瓦尼已在“大巴黎”效力了五个赛季。上赛季内马尔与姆巴佩相继加盟后,卡瓦尼与这两名球员组成了火力极强的攻击线“三叉戟”。

大巴黎前场三叉戟大巴黎前场三叉戟

  巴黎圣日耳曼当日以3:2击败马德里竞技,这是图赫尔执教球队以来取得的首场胜利。随后“大巴黎”将前往中国,备战8月4日与摩纳哥队的法国超级杯。

  在世界杯上小腿拉伤的卡瓦尼基本确定不会出战超级杯。至于此前未出现在巴黎圣日耳曼亚洲行大名单中的几员大将,迪玛利亚在与马竞的比赛中登场,蒂·席尔瓦已与球队会合,马尔基尼奥斯将于31日抵达,而内马尔也有可能赶上超级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