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宣布将离开巴黎:埃菲尔铁塔换我雕像就留

2016年03月14日0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宣布将离开巴黎伊布宣布将离开巴黎

  新浪体育讯  在最新一轮法甲联赛中,伊布上演大四喜,帮助巴黎圣日耳曼9-0狂胜特鲁瓦,提前8轮夺得联赛冠军,而赛后伊布宣布,自己下赛季将不会效力巴黎圣日耳曼。

  在接受beIN体育采访时,伊布说:“现在这个时刻我要说,下个赛季我不会在巴黎圣日耳曼了,我在这里还有一个半月。如果他们用我的雕像换掉埃菲尔铁塔,我会留下来。”

  BBC报道称,曼联和美国职业大联盟都是伊布可能的去处。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伊布出场24次打进27球,他已经在法甲打进了102个进球。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法甲美国职业大联盟伊布巴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