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门票再售平台开放 售购均无需支付手续费

2016年03月09日22:0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黎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欧锦赛门票再售系统已于欧洲中部时间9日中午12点开放,成功订票者可在这一官方平台上以票面价值出让门票,售购均无需支付手续费。

  “门票再售系统是安全的售、购平台,”欧足联官网发表声明说,“这阶段的门票转让遵循先到先得原则。”

  这是欧锦赛组织方首次在门票预订之外开放再流通平台,旨在打击黄牛市场,维护欧锦赛门票销售秩序,保护购票者权益。

  欧足联律师维罗特此前曾警告非法出售欧锦赛门票的网站和机构,称将不惜一切可利用的手段打击这一行为,“除组织者外无人有权出售或监督转让欧锦赛门票。”

  他补充说,通过非法途径购买欧锦赛门票者可能面临两重风险,一是可能钱、票两空,二是即使持票,非正规途径购得的门票也可能无法通过球场检验。

  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将于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10座城市举行,51场比赛共计出票250万张,其中180万张面向公众发售,2万张欧锦赛门票将免费赠送给法国的贫困儿童,其他门票用于内部和赞助商调配,其中不乏包厢票。

  继去年夏天(2015年6月10日至7月10日)第一阶段预订放出100万张门票之后,2015年12月14日至2016年2月1日的第二阶段销售再放出80万张,但官方收到的申请是在售额度的十倍以上,远远供不应求。预售阶段采取的是抽签决定是否预订成功。(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