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众星助力欧洲杯 张纪中李云迪谭晶现身

2015年09月17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众星助力欧洲杯众星助力欧洲杯

  新浪体育讯  2015年9月15日下午,在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欧足联、法国驻华大使馆和盛开体育联合举办了2016法国欧洲杯官方款待计划中国区(含港澳台地区)启动仪式的答谢晚宴。

  法国驻华大使馆的公使衔参赞白良(Jacques Pellet)先生、欧足联代表马扎尼-克拉斯诺德斯卡女士和盛开体育CEO冯涛先生先后上台发言,他们表达了对与会嘉宾的感谢,同时邀请大家在2016年前往法国现场观看欧洲杯的精彩赛事。

  应盛开体育的邀请,众多体育和演艺界的嘉宾莅临现场,为2016欧洲杯助力。当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宝级民族器乐演奏家之一、“中国当代二胡第一人”陈军先生携其夫人、琵琶演奏家刘珂女士合奏了一曲《美丽的神话》,美妙的旋律和登峰造极的演奏令现场掌声不断。此外国足主帅阿兰-佩兰先生及其夫人,著名导演张纪中先生,著名歌唱家谭晶女士,著名钢琴演奏家李云迪先生和著名演员蔡宜达先生等嘉宾也应邀到场共襄盛举。

  答谢晚宴的最后,盛开体育还在现场进行了抽奖活动,三位幸运嘉宾各获得了一张2016欧洲杯官方款待计划的球票,谭晶、张纪中和李云迪分别上台给幸运嘉宾颁奖并且合影留念。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法国嘉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