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天使处子球伊布蝎勾助攻 巴黎2-0告捷

2015年09月16日0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15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A组首轮在王子公园球场开始1场较量,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比0击败马尔默。迪马利亚打进本届欧冠小组赛首球,也是加盟巴黎以来正式比赛处子球。下半时,伊布蝎勾助攻卡瓦尼破门。

  巴黎连续4个赛季跻身欧冠小组赛,此前3个赛季均止步于8强。近5场欧冠未尝胜绩(2平3负),但上赛季0比2负于巴萨后连续13场正式比赛不败(12胜1平),欧冠对阵瑞典球队保持不败(3胜1平)。伊布取代小卢卡斯,出战老东家。中卫路易斯也回归首发。马尔默第2次参加欧冠小组赛,上赛季6场小组赛5负。欧战对阵法国球队从未失球(2胜1平)。

  开场4分钟,巴黎就取得理想开局,范德维尔右路直传,迪马利亚与维拉蒂踢墙配合,维拉蒂直塞禁区右侧,迪马利亚在门前9米处左脚小角度搓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他上次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要追溯到1月4日英格兰足总杯。这也是他首次欧冠上半时进球,此前8个欧冠进球都在下半时。他也成为继1999年马赛队皮雷之后,第2位打进欧冠正赛赛季首球的法甲球员,也是继2008年阿圭罗之后,第2位打进欧冠正赛赛季首球的阿根廷人。他代表巴黎出场118分钟就打进处子球。2013-14赛季以来,巴黎在欧冠前5分钟打进5球,排名各队首位。

  维拉蒂后场盘带太多被断,杜尔迪奇分到右侧,但莱维基停球太大错失机会。伊布在两名后卫中间争顶高出,随后接应维拉蒂过顶球,但在后卫干扰下没打上力量。第22分钟,迪马利亚传后门柱,伊布脚后跟凌空射门被门将封住角度。

  巴黎第26分钟逃过一劫,蒂亚戈-席尔瓦和路易斯禁区内相撞,罗森贝里将球打进,但被判犯规。迪马利亚右路下底回传,维拉蒂射门被本特松挡出横梁。第34分钟,迪马利亚右路内切左脚弧线球稍偏出远角。杜尔迪奇突入禁区捅射也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一开始,迪马利亚中场过人分球,卡瓦尼左侧打高。随后伊布断球传出,迪马利亚内切到禁区前沿弧线球打远角,门将维兰德飞身化解。巴黎第61分钟扩大优势,马克斯韦尔左路传中,伊布前点“蝎子摆尾”脚后跟一垫,卡瓦尼中路跟进头球点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这是卡瓦尼近3场俱乐部正式比赛第5球。

  状态出色的迪马利亚再次突破防线被本特松放倒,但伊布得球传出,卡瓦尼射门被维兰德奋力扑出。随后路易斯接应角球近距离头槌攻门,又被维兰德在门线上捞出。伊布被帕斯托雷换下。迪马利亚右路抽射被维兰德得到,随后被拉维齐换下。巴黎最终2比0胜出。

  巴黎圣日耳曼(4-3-3):16-特拉普/23-范德维尔,2-蒂亚戈-席尔瓦,32-大卫-路易斯,17-马克斯韦尔/6-维拉蒂,8-蒂亚戈-莫塔,14-马图伊迪/11-迪马利亚(84'22-拉维齐),10-伊布拉希莫维奇(75'27-帕斯托雷),9-卡瓦尼

  (马舸)

文章关键词: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伊布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