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亚戈-席尔瓦:迪马利亚是伟大球员 PSG能赢欧冠

2015年09月08日2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蒂亚戈-席尔瓦蒂亚戈-席尔瓦

  新浪体育讯  巴黎圣日耳曼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本赛季有实力赢得欧冠冠军。

  过去三个赛季中,巴黎圣日耳曼都打进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今年夏天财大气粗的大巴黎继续金元政策,一举网罗了迪马利亚、库扎瓦、特拉普和本杰明-斯塔布里等多名强援。蒂亚戈-席尔瓦认为,巴黎在过去几个赛季已经在国内联赛和杯赛中证明了自己,现在需要在欧战赛场取得更好的成绩,至少要打进四强。

  蒂亚戈-席尔瓦说:“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开局非常重要,我们已经足够强大,目前最强大的对手就是自己。与上赛季相比我们的阵容得到进一步加强,目前在任何位置都拥有最出色的球员,去年我们被巴塞罗那淘汰,但那两场比赛我们有六名重要球员缺席,我相信我们今年一定会做的更好。”

  “我们希望能尽可能早得确定在联赛中的优势,这样就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到欧冠赛场上了。”

  在本赛季的欧冠分组中,巴黎圣日耳曼与皇马、顿涅茨克矿工和瑞典马尔默队同分在一组,应该说小组出线难度并不大。蒂亚戈-席尔瓦说:“皇马永远是顶级的球队,矿工在过去几个赛季中也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马尔默是伊布的母队,与他们的比赛会很苦难。从本赛季开始,我们还没有达到100%的完美,尚有地方需要改进。”

  对于新援迪马利亚,蒂亚戈-席尔瓦表示:“迪马利亚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能来简直太棒了,他会给我们的进攻带来新的火力。另外我要说的是,转会市场终于结束了,我们留住了很多重要的球员,现在球队阵容完整,教练排兵布阵的余地很大。”

  (天蓝)

文章关键词: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PS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