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脚十字韧带撕裂恐休半年 欧洲杯成疑(图)

2015年09月05日0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基尔遭遇重伤费基尔遭遇重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在一场热身赛中,法国凭借瓦尔武埃纳的任意球1-0击败葡萄牙,但令球迷揪心的是,最近状态火热的里昂前锋费基尔首发仅仅14分钟后就受伤下场,据法国媒体消息,他可能要休战半年的时间。

  22岁的费基尔本场首发出场,但第14分钟他出现了受伤的情况被格里兹曼换下,在随后的扫描中,费基尔确诊为十字韧带撕裂。

  休战半年,意味着费基尔要到明年3-4月才能复出,想要出战明年在法国本土进行的欧洲杯,难度陡然上升。而缺少费基尔对法国国家队也是不小的影响。

  费基尔在新赛季法甲中已经打进4球,上一轮4-0击败卡昂的比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同时费基尔还是上赛季法甲最佳新人。

  而费基尔的俱乐部搭档、上赛季法甲金靴拉卡泽特也是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他在推特上祝福了自己的队友:“给我的兄弟最大的关心,你回来的时候会变得更强的。”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法国重伤费基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