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猛!国脚场边遭袭 拿角旗杆当标枪飞扎球迷

2016年04月28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愤怒的报复愤怒的报复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瑞典联赛中出现骇人听闻的一幕,一名国脚球员抓起角旗杆当做标枪,向看台上的球迷投掷。

  在哥德堡与马尔默的比赛中,马尔默替补球员托比亚斯-萨纳在场边热身,看台上的球迷对他发动攻击,扔下了一枚焰火,正好砸到萨纳的脚边炸开。

  又惊又怒的萨纳情绪失控了,他冲向了投掷焰火的看台,然后气恼的抓起一旁的角旗杆,以一个标准的投标枪姿势,将角旗杆飞掷向看台的球迷。

  萨纳这一举动引发了冲突,对方球员过来指责他,保安也出动了,现场一片混乱,最终,主裁判宣布比赛中止,比分保持在0比0。

2012年在柏林,萨纳(右)与队友庆祝攻破德国队大门2012年在柏林,萨纳(右)与队友庆祝攻破德国队大门

  26岁的萨纳去年从阿贾克斯加盟马尔默,代表瑞典国家队出场过两次。而马尔默与哥德堡的比赛,算得上是瑞典的“国家德比”,作为瑞典最为成功的两支球队,他们共拿下过18个联赛冠军。

  (向风)

文章关键词:瑞典国脚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