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警方突袭欧足联总部 因凡蒂诺或涉嫌腐败

2016年04月07日0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凡蒂诺曾是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曾是欧足联秘书长

  新浪体育讯  据BBC消息,瑞士警方突然搜查了位于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据内部人士透露,原因是之前曝光的一份文件显示,前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曾在2006年涉嫌倒卖欧冠在厄瓜多尔的转播权。

  根据《巴拿马文件》拿到的资料显示,因凡蒂诺在欧足联任职时,曾在2006年签下一份欧冠转播权合同。据悉,雨果-詹金斯和他的儿子马里亚诺以较低的价格拿到赛事转播权转手就以三倍价格卖给电视转播机构,媒体怀疑因凡蒂诺在这起交易中收受了不法商人的贿赂。

  欧足联随后发布声明称,否认因凡蒂诺在此前的交易中有不法的行为。而因凡蒂诺本人对自己的诚信受到质疑感到非常伤心。不过警方对此事的调查似乎并没有结束,BBC透露,瑞士警方突袭了欧足联总部,相信正是为了搜集与因凡蒂诺倒卖欧冠转播权有关的资料。

  欧足联官方证实了警方周三到总部搜证一事,并表示会全力配合。瑞士警方则表示,搜查完全是针对所曝光的欧冠转播权合同,他们需要查阅到更多相关资料,目前并没有人会被提起诉讼。

  此前因凡蒂诺在竞选国际足联主席接时,面对记者提问“是否考虑与主要竞争对手、亚足联主席萨尔曼之间达成交易”等问题,多次声明不会与对手做交易。当选新一届FIFA主席之后也多次发表提出要重建国际足联的公信力,此次欧足联总部遭搜查,或许也要为因凡蒂诺在国际足联的前景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月琦)

文章关键词:萨尔曼因凡蒂诺欧足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