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国家队因机场爆炸取消训练:今天足球不重要

2016年03月22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鲁塞尔机场爆炸现场布鲁塞尔机场爆炸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市郊的扎芬特姆机场和市内欧盟总部附近地铁站先后发生爆炸,已造成数十人伤亡。比利时国家队官方推特发布声明称,足球在今天不重要,训练取消。

  声明全文:我们与受害者同在,足球在今天不是最重要的,训练取消。

比利时国家队推特截图比利时国家队推特截图

  比利时国家队近日重新集结,备战与葡萄牙的热身赛。比赛将于3月29日在布鲁塞尔举行,暂时没有官方消息称比赛是否会因爆炸事件延期或取消。

  本次入选比利时国家队的球员巨星云集,库尔图瓦、米尼奥莱、本特克、阿尔德雷维尔德、查德利、登贝莱、费莱尼、小阿扎尔、默滕斯、纳英戈兰、奥里吉、维尔马伦、维特塞尔均被主教练威尔莫茨征召,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因伤落选。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布鲁塞尔爆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