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皮克称内马尔不去皇马 宁泽涛训练到呕吐

2016年02月29日2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3月1日的天气预报。提醒大家注意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明日重要赛事:

08:00 NBA常规赛 步行者VS骑士

09:00 NBA常规赛 火箭VS雄鹿

11:00 NBA常规赛 雷霆VS国王

11:30 NBA常规赛 篮网VS快船

14:00 农心杯第10局 古力VS村川大介

15:30 亚冠第二轮 山东鲁能VS武里南联

20:00 亚冠第二轮 江苏苏宁VS全北现代

 

皮克:赌我的手臂内马尔永不去皇马 我不去曼城 详情>>

关于内马尔的未来,外界众说纷纭,不过内马尔的队友皮克看来,内马尔肯定留在巴萨。皮克甚至愿意打赌,打赌自己的手臂赌内马尔不去皇马,他说:“我愿意打赌,赌上我的手臂或者手,内马尔永远不会加盟皇马。他十分喜欢巴萨,他深爱着这支球队,我认为他会留在巴萨很多年。”

 

武里南主帅:0-6后必须做改变 两主力缺战有影响 详情>>

3月1日,山东鲁能队将迎来亚冠联赛第二场比赛,主场对阵泰国冠军武里南联队。武里南联队的巴西籍主教练亚历山德雷-伽马在战前表示,虽然首轮0-6大比分输球,但球队会做出改变,希望用最好的表现去争取胜利。

 

悉尼外援狂赞恒大:亚冠最强球队 国内球员也很强 详情>>

中超豪门广州恒大淘宝队就将在亚冠小组赛第2轮中客场挑战澳超劲旅悉尼FC队,赛前,悉尼FC的塞尔维亚外援宁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恒大或许是亚冠联赛中最强的球队,国内球员同外援一样都很优秀,但恒大的赢球压力要比悉尼FC大,介时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

 

续约未谈妥中能封杀3将 两年前刘健案阴影犹存 详情>>

别看只是中甲俱乐部,但青岛中能是个新闻富矿——转会截止的最后一天,三名上赛季的准主力牟鹏飞、王君和栗鹏因为续约没有谈拢,从而没有在中甲报名,简而言之,上半赛季,他们三人是无缘上场了。

 

华夏幸福中超赢球奖超恒大 李铁:目标留在中超 详情>>

2月29日,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广州召开了新赛季的出征动员大会。少帅李铁正式上任,并率领全体队员与媒体和球迷见面。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华夏内部宣布了新赛季的中超赢球奖,其中单场赢球奖300万人民币、平球奖150万的奖励也超过了此前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开出了的200万赢球奖,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华夏幸福俱乐部开出的奖金均为税后金额。

 

教练排名:曼诺中超第2超曼萨诺 贾秀全本土居首 详情>>

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2016年第9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位居世界第114位,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带领山东鲁能取得亚冠三连胜的主教练曼诺-梅内塞斯位居世界第149位,来华执教后首次超过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曼萨诺,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2位。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是排名最高的中国教练,位列世界第460位。

 

奥预赛-古雅沙张睿破门 女足2-0越南取开门红 详情>>

北京时间2月29日15点35,中国女足在日本大阪女足奥预赛首轮比赛中2-0战胜越南女足取得开门红。第53分钟李冬娜射失点球,第57分钟古雅沙禁区内大力扫射首开纪录,第63分钟张睿主罚点球破门。3月2日中国女足将迎战第二个对手朝鲜女足。

 

替补连续5场两双!热火队史留他名 顶薪在招手 详情>>

韦德率领迈阿密热火来到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挑战由卡梅隆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领衔的尼克斯,凭借球队惯有的强大防守,最终他们以98-81巨大的17分优势战胜对手,结束两连败的同时进一步缩小与凯尔特人差距,向东部前三再次迈出夯实一步。

 

22+7+3+2刷生涯新高 魔术暴力扣将的春天来了 详情>>

奥兰多魔术队主场130-116击败了来访的费城76人,魔术主力前锋阿隆-戈登出战了36分钟,得到22分7篮板3助攻1抢断和2盖帽,而22分也刷新了他的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发挥好仍输球广东已无奈 卡特表现让粤媒失望 详情>>

当易建联孤独的背影慢慢向球员通道走去时,一股淡淡的忧伤随之而来。如果说半决赛首战宏远加时赛2分之差失利是遗憾的话,昨晚第二场在本溪输15分可以说是有点无奈。华南虎打得不算差,主帅杜锋也几乎使用了兵器库中的大多数武器,但依然未能反扑成功。

 

争议裁判或无缘CBA总决赛 辽媒:对辽宁是利好 详情>>

尽管距离辽宁与广东半决赛的首场比赛已经过了2两天,但对当值裁判的是非对错还在争论个不休。到目前为止中国篮协还未“发声”,而执法主裁班琦能否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露脸,现在还是未知数。

 

宁泽涛澳洲训练呕吐+抽筋 央视记者称坐着都中暑 详情>>

央视体育频道游泳专项记者刘京京,微博直播了宁泽涛今日两个小时的训练情况。宁泽涛练到小腿抽筋,并引发呕吐的一幕,让不少女粉丝心痛。刘京京感叹说:“别说运动员了,我今天在泳池边坐着都快中暑了,现在直恶心。”

 

戴利未婚夫手撕奥斯卡得主:别给他发短信了 详情>>

今天是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就在所有人都为了小李子陪跑22年终于拿到小金人而疯狂吐槽的时候,却发生了一件“因爱生恨”的故事。原因是,英国跳水神童托马斯-戴利的未婚夫、好莱坞金牌编剧在微博上手撕著名歌手萨姆-史密斯,要求其“不要再发短信给我的未婚夫”。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皮克李铁宁科维奇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