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申花官方宣布金基熙加盟 曝穆里尼奥逼宫曼联

2016年02月19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月20日天气预报2月20日天气预报

  新浪体育讯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2月20日的天气预报。受冷空气影响,我国北部均呈现不同程度的降温,提醒大家注意增添衣物,预防感冒。

 

申花官方宣布金基熙加盟 新赛季5外援全部确定 详情>>

2月19日晚,中超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效力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韩国国脚金基熙正式加盟球队。至此申花队新赛季的5名外援全部确定,他们分别是登巴巴、莫雷诺、瓜林、马丁斯、金基熙。

 

 

申花热身4-2逆转济州联 韩国新援已穿申花队服观战 详情>>

今天下午,申花在济州岛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凭借,登巴巴、毕津浩、王赟和熊飞的进球,申花4比2逆转上赛季K联赛第6名济州联队。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加盟的韩国国脚金基熙也来到了场边观战,并穿上了申花队服。

 

力帆官宣签约亚泰前卫4年 恒大中场确定续租1年 详情>>

2月19日下午,中超重庆力帆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上赛季从亚泰租借而来的前卫刘卫东正式转会加盟,双方签约4年,同时另一名租借小将彭欣力本赛季将继续留队一年。

 

众人送别足坛名宿曾雪麟 国际足联发唁电悼念 详情>>

2月19日上午,原中国男足主教练曾雪麟追悼大会暨遗体告别仪式在深圳殡仪馆举行。阴冷的天气里,数百名足球界人士、曾老的亲朋好友及球迷们到现场送别了这位深受尊重的中国足坛名宿,表达了他们的哀思。

 

麦克格文回归中超!建业宣布签下前鲁能功勋铁卫 详情>>

中超河南建业官方宣布,曾效力过山东鲁能的澳大利亚中卫麦克格文加盟。

 

贺岁杯-两小将破门 恒大4分钟两球2-1胜10人新疆 详情>>

2月19日下午,2016年广东省“贺岁杯”第二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2:1击败新疆天山雪豹。第43分钟,新疆队王康被红牌罚下。第65分钟,甘添成得 球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远角破门。第69分钟,广州恒大边路传中,叶国琛包抄破门。第85分钟,周恒远射破门为新疆队扳回一分。

 

亚足联评上港关键球员:大场面先生等待新挑战! 详情>>

距离亚冠联赛正赛打响还有4天时间,亚足联今天继续推出参赛32强关键球员巡礼。对于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的上海上港,亚足联选择的关键球员是天价新援埃尔克森。

 

曝穆里尼奥逼宫曼联:再不签下我 我就去国米 详情>>

穆里尼奥和曼联之间的绯闻,已经传了近两个月。正在人们以为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一事基本确定时,此事却出现了变故。据《太阳报》报道,曼联拖沓的决策过程,已经让穆里尼奥失去了耐心,现如今穆帅已经不再视曼联为唯一选择。

 

欧冠本周最佳阵:C罗领锋线 切尔西2人入围 详情>>

欧足联公布了本周欧冠最佳阵容,刚刚创造欧冠淘汰赛进球纪录的C罗统领锋线,皇马还有马塞洛和瓦拉内同时入选;切尔西虽然在1/8决赛首回合输给巴黎,但威廉和卡希尔仍然跻身最佳阵。

 

12年老兵告别骑士多少不舍 泰伦卢如何评新援 详情>>

交易截止日到期前几小时,克利夫兰骑士终于和奥兰多魔术以及波特兰开拓者达成了一笔交易,骑士送走了内线铁闸安德森-瓦莱乔,年轻的控卫贾里德-康宁汉姆和一个有条件的首轮保护选秀权,得到魔术内线高炮钱宁-弗莱。对于这笔交易,骑士主帅泰伦-卢和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布莱切避处罚遭老马吐槽:我只因提问就被停赛 详情>>

2月19日,中国篮协确认,不会对京疆战第二场中怒扔发带的布莱切做出停赛处罚。对此,北京男篮后卫马布里在微博上提出了质疑,并称不敢相信自己只是因为提了一个问题就被停赛。

 

比斯利从英雄变毒瘤? 粤媒:他已被逼死 详情>>

比斯利几乎凭借一人之力带领山东闯入阔别两年的季后赛,如今他却似乎又成了队内季后赛的毒瘤。山东在大比分0:2落后于广东宏远的情况下,队内已经传出不同声音,如果他们今晚还是未能改变之前两场的局面,就将以0:3打道回府,与本赛季说再见。

 

 

文章关键词:金基熙k联赛穆里尼奥c罗比斯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