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曝皇马1亿买阿扎尔 泰伦卢波波执掌全明星

2016年01月28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卡报:拉米雷斯屈服于中国人的金钱马卡报:拉米雷斯屈服于中国人的金钱

  新浪体育讯外媒惊叹拉米雷斯投苏宁:屈服于中国人的金钱 详情>>

英国《每日邮报》在形容这笔2500万英镑交易时的用词是“stunning”(令人震惊),该报称,28岁的拉米雷斯在2010年以18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自从去年12月14日以来,一直在蓝军打不上主力,但仍卖出了惊人的2500万镑。

西班牙《马卡报》的大标题则是:“拉米雷斯屈服于中国人的金钱”,文章称,“巴西中场在中国财富的诱惑下,最终屈服了,虽然切尔西俱乐部没有官方宣布转会费,但英国媒体透露的数字是2500万英镑(3300万欧元)。”

 

西媒曝皇马惊天交易!花1亿买阿扎尔顶替J罗 详情>>

阿扎尔的名字依然在皇马的引援名单上。这个切尔西中场是齐达内非常喜爱的,据悉法国教练已经请求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签下阿扎尔。齐达内认为,阿扎尔可以在他的战术体系里完美地发挥作用,而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阿扎尔的加盟极有可能导致J罗的离开。

 

又1新援!曝切尔西将签空霸中卫 穆帅重臣欲离队 详情>>

帕托已经抵达伦敦完成体检,即将成为切尔西球员,如今另一名球员也接近加盟蓝军。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将在本周以35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纽约红牛后卫马特-米兹加,如今这桩交易已经达成了协议。

 

曝皇马4年内3次求购梅西均遭拒绝 担心C罗离队 详情>>

巴萨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梅西的高光表现不多,尽管苏亚雷斯扳平比分的进球来自他的助攻。与场上表现形成对比的是,梅西在场下的新闻倒是被炒得十分火热,继年薪翻倍的新闻之后,又有皇马曾3次求购他的消息见诸报端。

《每日体育报》援引科贝电台的消息称,在2011年-2014年这4年间,皇马曾3次求购梅西,但都遭到了拒绝。

 

申花0-2负马贝拉 曼萨诺:瓜林带来球队中场个性 详情>>

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中午11点,申花队在马贝拉进行了此次冬训的第3场热身比赛,对手是西乙B球队马贝拉队,最终申花上下半场各丢一球,0比2不敌对 手。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深夜抵达申花西班牙冬训驻地的瓜林,原本是计划在体检后赶赴热身赛现场,但体检一直持续到当地时间中午13点左右才结束,因此他 并未赶上观看这场热身赛。不过,从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开始,瓜林就将随队训练。

 

普兰德利济科等竞聘国足主帅 中超不要国足要吗 详情>>

中国足协的国足选帅报名工作将于本月底截止,到目前已有20余名教练报名,其中包括普兰德利、济科、马扎里、桑保利等在世界足坛还有些名气的教练。“这一次国足选帅定会非常慎重,远的不说,前两任外教卡马乔与佩兰的教训就异常深刻。不过从普兰德利与马扎里来看,尽管也算有些名气,但是申花、国安都没有选, 国足会用吗?”昨晚一位知情人士坦言。

 

富力或购英超西汉姆联中锋 鲁能后腰乌索来投? 详情>>

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报道,西汉姆中锋尼基查·耶拉维奇(克罗地亚)和中超有过接触。英媒认为接触耶拉维奇的是广州恒大,但富力也有可能。

虽然欧洲主流联赛的冬季转会窗近于关闭,但中国联赛的冬窗还有一个月,即便欧洲的转会窗关闭,中国球队仍能够在2月从欧洲挖来心仪者。此外,山东鲁能后腰乌索也进入了富力的视线,但究竟是买中锋还是买后腰,抑或是留下阿隆,富力还需要仔细斟酌。

 

波波维奇:邓肯复出暂无时间表 我得听医生的 详情>>

据ESPN报道,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蒂姆-邓肯的右膝盖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并且将进行休息和康复。

同时,波波维奇拒绝给出邓肯的复出时间表。“我不会预测复出时间表。”波波说道,“它们从来都不准,因为情况会随时发生变化。当他(邓肯)做好准备以后,他就会出场比赛。”

 

定了!泰伦卢执掌东部全明星 这幸福太雷太突然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以及他的教练组将执教今年多伦多全明星赛的东部明星队。这样一来,上周末刚顶替大卫-布拉特成为骑士队新主帅,执教生涯的战绩仅为2胜1负的卢将成为今年东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这无疑是NBA历史上最幸运的全明星教头。

 

波波维奇!全明星西部主帅确定 这次还要车不? 详情>>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多伦多全明星西部队主教练的人选,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将会成为全明星期间西部队的主教练。这将是波波维奇第四次执教全明星西部队。

根据NBA的规定,全明星东西部主帅的人选,应该是在全明星赛开始前两周,东西部各自战绩最好球队的主帅担任。

 

NBA战报>>

詹皇三节21分骑士过关 太阳低迷客场遭12连败 详情>>

庄神25+18活塞克76人 绿军击退掘金获四连胜 详情>>

哈登20分魔兽复出 阿德25+10马刺大胜火箭出气 详情>>

 

曝广东救火外援已抵达东莞 何时出场仍待观察 详情>>

据了解,球队已经物色了一名新的外援贾斯汀·卡特,目前这位救火队员已经抵达东莞,至于何时代表球队出战,俱乐部方面还没有给出最新的消息。

 

小威送蛋横扫9连胜A-拉德 生涯第7次晋级澳网决赛 详情>>

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女单半决赛的较量,世界第一、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抵住了对手A-拉德万斯卡的反扑,全场轰出42个制胜分,以 6-0/6-4轻松过关,对后者9战全胜的同时,也终结了波兰人的13连胜步伐,生涯第7次晋级澳网决赛,距离追平格拉芙还有一步之遥。

 

澳跳水天才宣布退役 北京他让中国跳水八金梦断 详情>>

据法新社报道,本周四,澳大利亚著名跳水运动员马修-米查姆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他曾经夺得过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单人十米台比赛的冠军,这也是中国跳水梦之队在那届奥运会上丢掉的唯一一块金牌。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波波维奇瓜林普兰德利拉米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