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巴萨锋线引援盯上托雷斯 苏宁签约澳洲国脚

2016年01月25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目标托雷斯巴萨目标托雷斯

  新浪体育讯巴萨锋线引援盯上托雷斯! 0转会费+MSN替补 详情>>

巴萨的锋线引援又出了新的选择。据《阿斯报》记者马塔利亚纳斯透露,托雷斯成为了巴萨的锋线引援目标之一。

 

经纪人怒驳自荐信:穆帅怎会向曼联低声下气 详情>>

 

穆里尼奥向曼联毛遂自荐?而且还写了长达六页纸的自荐信?对于英国媒体的这一传闻,穆帅经纪人急了,门德斯公开声明称,穆帅不会低声下气的去求曼联给工作。

 

阿森纳红牌引争议!名宿论战亨利:科斯塔太能演 详情>>

 

北京时间1月25日,酋长球场上演一场英超焦点战,阿森纳主场0-1不敌切尔西。比赛第18分钟,威廉反击中直传,迭戈-科斯塔被防线最后一人的默特萨克铲倒,德国人被红牌罚下,这改变了比赛的走势。而这张红牌是否合理,却引发了争议。

 

国际足球战报:

英超-科斯塔造红牌又进球 切尔西双杀阿森纳 详情>>

西甲-C罗哑火本泽马救主 皇马客平落后巴萨4分 详情>>

西甲-马竞平失榜首 瓦伦补时扳平1-1 毕巴5-2 详情>>

意甲-博格巴助攻迪巴拉 尤文1-0罗马夺11连胜 详情>>

意甲-多打1人补时遭追平!辫帅破门国米主场1-1 详情>>

意甲-伊瓜因头筹那不勒斯4-2 紫百合2-0 蓝鹰4-1 详情>>

 

德克正式从国家队退役 19年生涯落幕略带遗憾 详情>>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Sports NDTV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正式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邓肯右膝疼痛缺战勇士 波波未雨绸缪留一手? 详情>>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通过推特宣布球队大前锋蒂姆-邓肯将因伤缺席明天与金州勇士的榜首之战。

 

NBA战报:

哈登三双史密斯献16分 高富帅31+6小牛负火箭 详情>>

 

澳洲国脚确认已和苏宁签约 亚洲杯决赛他是MVP 详情>>

江苏苏宁在转会市场上努力寻找大牌外援,但此前苏宁在和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的转会谈判最终失败,签约瓜林和热尔维尼奥的进程也不顺利,而如今苏宁有希望签下一位新的外援——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伯里已经确认,自己已经是苏宁的球员。

 

曝建业功勋将投富力 曾足协杯梅开二度淘汰恒大 详情>>

有知情人士透露:“最近肖智是在找俱乐部领导聊转会的事情。”而广州富力对肖智有意,三方接触已经开始了。虽然今年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价格 很疯狂,但肖智的转会费不是问题,“可能几百万就能搞定,转会费不会是他能否加盟富力的关键因素”。肖智的情况跟恒大的李帅有些类似,建业不会为老臣的离 开故意设立太多障碍。

 

闵鹿蕾沉寂6个月发微博:真觉得对不起这帮孩子 详情>>

赛后的发布会上,闵鹿蕾谈到最后的那次争议时只说了三个字:“干扰球。”比赛结束之后,闵鹿蕾在时隔6个月之后更新的微博,他写到:“哎!真觉得对不起这帮孩子们……”

 

最佳男运动员奖项引网友质疑 苏炳添输在了颜值? 详情>>

但似乎也有商榷的地方。宁泽涛和苏炳添,谁更适合当最佳男运动员呢?作为去年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获得者,宁泽涛是首个在100米这个短距离自由泳项目上获得世锦赛冠军的亚洲人,这个突破意义也让同是游泳项目、在世锦赛拿到两枚金牌的孙杨在最佳男运动员比拼上落了下风。要注意的是,宁泽涛世锦赛夺冠时,世界纪录保持者西埃洛、上届世锦赛冠军马格努森缺席,他最终的成绩也并没有超越2014年亚运会自己夺冠的成 绩。相比之下,在黑色旋风中,作为首个黄种人连续两次跑出9秒99的苏炳添,也许更适合2015年最佳男运动员这个称号,虽然连一枚世锦赛奖牌都没有。

 

 

 

文章关键词:肖智闵鹿蕾世锦赛c罗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