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梅开二度曼联3-3平 罗斯强调愿在芝加哥退役

2016年01月13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90分钟丢球3-3平曼联90分钟丢球3-3平

  新浪体育讯鲁尼梅开二度+助攻 曼联90分钟丢球3-3平 详情>>

 北京时间1月13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2日19:45),2015/16赛季英超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争夺,曼联客场3比3战平纽卡斯尔,鲁尼梅开二度并助攻林加德破门,纽卡斯尔3人先后进球两度扳平。曼联积分榜滑落至第6。

 

曼联被遗忘的街头天才复活 这次不赢真不怪他 详情>>

 

曼联3-3战平纽卡斯尔,结果无疑令人失望。但队长鲁尼的状态复苏,这可能是曼联球迷唯一感到有所安慰的事情了。鲁尼在比赛当中打进2球,而且还有1次助 攻,他已经连续3场比赛进球了。英超联赛历史第1射手希勒称赞道:“杀手又回来了!”唯一的遗憾是,鲁尼的努力未能帮助曼联拿到胜利。

 

利物浦宣布冬季第二签!前英国脚铁卫租借半年 详情>>

 

北京时间1月12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中卫考尔克租借加盟,租约期至本赛季结束,考尔克也是利物浦冬季转会期后签下的第二位球员,此前他们买下了19岁的年轻中场格鲁伊奇。

 

欧冠单场5球大神来中超? 国安华夏争AC米兰前锋 详情>>

 

感人!国奥核心奏国歌热泪盈眶 手缠绷带出战 详情>>

 2016年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A组小组赛首轮中国国奥1-3不敌东道主卡塔尔,赛前奏国歌仪式上,国奥球员徐新热泪盈眶,不停擦拭眼泪,这一画面被场外摄影师完整捕捉下来。不过由于国奥下半场崩盘,徐新终场前报复性踢对手,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国奥输球不失信心 全队直言要死拼小组后两场 详情>>

 

中国国奥队在奥运会预选赛首场比赛之中以1-3不敌东道主卡塔尔队。比赛之中,国奥队在上半时率先进球一度领先,但下半时被对手连扳三球。这种输球方式虽然非常伤士气,但国奥队员们在赛后都表示:现在远没到放弃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死拼后两场比赛。

 

沃尔炒经纪人改投詹皇好友门下 想要超大合同?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已经正式炒掉了他的经纪人丹-费根,并且将与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签约。

 

骑士交易!送小将换魔术次轮签 省300万奢侈税 详情>>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与魔术达成了一笔交易,他们将小将乔-哈里斯和一个受保护的2017年选秀权送到魔术,换来一个2020年的受保护选秀权。

 

罗斯强调愿在芝加哥退役 再未联系过锡伯杜 详情>>

据ESPN报道,公牛队球星德里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非常肯定地表示他希望在芝加哥结束职业生涯。

ESPN:你依然渴望在公牛队退役?罗斯:肯定的,肯定的。

 

大师赛奥沙利文两度破百 6-5绝杀威廉姆斯进8强 详情>>

 

2016年斯诺克大师赛继续首轮较量。世界第一塞尔比火力全开,连轰单杆73分,113分,66分,81分和83分,6-0横扫沃顿,强势挺进8强。1/4决赛,塞尔比将与奥沙利文一决高下。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罗斯阿德里亚诺考尔克鲁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