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拉力赛再现悲剧 高洪波报名国足主帅竞聘

2016年01月10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情的玻利维亚观众热情的玻利维亚观众

  新浪体育讯达喀尔拉力赛再现悲剧 63岁老人遇车祸身亡 详细>>

达喀尔拉力赛第7比赛日雨战,一名63岁的老年男子卷入与法国车手里奥内尔-博德(Lionel Baud)的车祸不幸身亡。组委会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

 

高洪波第一时间报名国足主帅竞聘:事业最高追求 详细>>

中国足协昨天在官网发布了《关于选聘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公告》,足协对新主帅的任务要求是:完成中国男子足球队近期比赛任务,以及完成2019年亚洲杯和2022年世界杯相关赛事任务。据悉,前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已经在第一时间正式报名参加国足主帅的竞聘。

 

任航恐难续约江苏苏宁 下一站或将选择华夏幸福 详细>>

 

苏宁接手舜天之后,吴曦和任航的续约问题也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截止到目前,两人均未完成续约。尽管去年12月26日苏宁方面曾明确表态:“苏宁接手江苏足 球之后,一定是人比钱更重要!目前俱乐部的态度肯定是不卖,我们正在和任航谈续约”,但续约永远是一个考验续约决心和双向选择的过程。相关知情人士透露: “苏宁与任航的续约谈判很难圆满完成,任航转会离开的可能性非常大。”

 

曝马季奇离开国安加盟辽足 签约两年或终老中超 详细>>

据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微博消息,北京国安外援马季奇选择加盟辽宁宏运,签约两年。这位为国安征战多年的外援极有可能在中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神PS!勒夫强势植入队友合影 这拍照的命啊(图) 详细>>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队的几位主要球员很喜欢在社交媒体上晒合影,而凯文-勒夫往往都不在其中。为了能够努力融入团队,勒夫决定自己想办法解决。自从勒夫上赛季加盟骑士队之后,外界就发现他很少参加詹姆斯他们的合影,为此还一度猜测勒夫是否被孤立了。既然外界都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勒夫自己当然也注意到了。近日,勒夫使用PS技术并把自己的头像放到了一张队友们的合影中,那场合照里出现的骑士队球员分别有:詹姆斯、欧文、汤普森、香波特、JR和康宁汉姆。最终头像被牺牲的只有小将康宁汉姆了。

 

NBA战报:

巴特勒27+8公牛六连胜止 沃尔24+10奇才破魔术 详细>>

庄神23分活塞击退篮网 洛瑞25+6猛龙客胜76人 详细>>

 

女篮再现恶意攻击事件 叶琳娜被对手扇嘴巴 详细>>

广东女篮和上海女篮的比赛再度发生了恶性攻击事件。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在一次篮板球争抢之后,史秀峰在无对抗的情况下直接挥起手臂打在了叶琳娜的脸上。叶琳娜捂住脸部当即痛苦倒地。随后,她非常愤怒,起身冲过去要找对手理论,裁判将双方赶紧拉开。裁判在进行商议之后做出了处罚,史秀峰被直接驱逐出场,叶琳娜也吃到了技术犯规。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的上一轮交手中,叶琳娜就在篮下遭到了坎贝奇的恶意肘击。

 

 

 

文章关键词:高洪波任航国足勒夫史秀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