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我和布拉特名声都臭了 遭遇背后陷害

2015年12月22日2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普拉蒂尼和布拉特都被处以重罚普拉蒂尼和布拉特都被处以重罚

  新浪体育讯  昨日,国际足联宣布对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分别处以8年禁足处罚,二人均表态将要上诉,普拉蒂尼今日在接受法新社专访时表示,他遭到了不公正待遇,一定要讨回个说法。

  FIFA认定普拉蒂尼在2011年接受了来自布拉特的贿款,对此欧足联主席非常愤怒,“我很难理解,我做了分内的工作,然后理所应当的得到报酬,而且我也按规定缴纳了税款,但瑞士法庭就是揪着不放,随后我就被禁足8年。”

  普拉蒂尼认为,完全是因为他即将参选国际足联主席,这才导致有人对他做出如此处罚,“2011年到今天,他们怎么不去追查?当我宣布参选FIFA主席的时候,他们才想起来!这真好笑。我要不停的申诉,我要一个公正的判决。”

  不过作为布拉特的多年对手,这次普拉蒂尼也承认已经名声扫地,“无论我如何申诉,我知道自己的声誉已经如一滩烂泥,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这一切也已经无法挽回,我遭遇不公正的审判,只能和布拉特一起被钉上耻辱柱上。”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普拉蒂尼布拉特国际足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