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安切洛蒂下赛季接手欧洲劲旅 年薪1600万欧

2015年12月11日2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马体育报》报道截图《罗马体育报》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目前赋闲的意大利教头安切洛蒂的去向引人关注,而最新曝出的消息更是令人意外。这名曾经执教过多家豪门球队的名帅与俄超的泽尼特队联系在了一起,有媒体报道称双方接近达成一致。

  根据《罗马体育报》和《天空体育》等媒体转述俄罗斯报纸Izvestia的报道,安切洛蒂接近与泽尼特队达成一致,将从下赛季开始执教这支球队。目前泽尼特队的主教练是葡萄牙名帅博阿斯,但由于家庭原因,博阿斯已经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回到葡萄牙,他也没有和俱乐部续约。报道称泽尼特向安帅提供了一份3年的合同,年薪高达1600万欧元,这甚至比安帅在皇马的收入还要高。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安切洛蒂泽尼特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