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联赛-三支葡超球队全败 贝伦人负巴塞尔

2015年11月06日09:2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斯本11月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欧罗巴联赛小组赛5日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贝伦人在里斯本0:2不敌瑞士劲旅巴塞尔队。4轮过后,巴塞尔拿到9分位居头名,贝伦人仅积4分小组垫底。

  上轮在瑞士的较量中,贝伦人爆冷以2:1击败巴塞尔,取得小组赛中的首场胜利。

  第45分钟,前锋恩博洛在禁区内和后卫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判罚了点球。本赛季新加盟的奥地利高中锋杨科一蹴而就,帮助巴塞尔领先一球结束半场。

  第64分钟,瑞士国脚祖费妙传身后,恩博洛单刀突入禁区晃过文图拉后轻松将球打入空门。

  同日另两支葡超球队也均遭遇失利,布拉加客场1球惜败马赛队,H组的里斯本竞技在门将被罚下的情况下客场0:3负于科尔察。(完)

文章关键词:足球科尔察葡超贝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