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裁判称高层打压巴萨 TT终与骑士续约

2015年10月22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甲裁判爆猛料西甲裁判爆猛料

  猛料!西甲裁判:上级命令我帮皇马打压巴萨 详情>>

  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一位律师已经代表西甲的一助理裁判向巴塞罗那的检察机关以及国民卫队提交了诉状,控诉西班牙裁判委员会一成员,以及这名助理裁判经常陪伴的主裁判向其施加压力,要求其在11月21日的国家德比中损害巴萨的利益。

  欧冠-马竞4-0大胜领跑 本菲卡客负加拉塔萨雷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2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0:45),2015/16赛季欧冠第三比赛日C组展开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4比0大胜阿斯塔纳,本菲卡客场1比2不敌加拉塔萨雷。马竞和本菲卡同积6分占据小组前2名。

  贝杯-后卫送礼孔多比亚定胜局 国米1-0AC米兰捧杯 详情>>

  北京时间2015年10月22日0:00(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1日18:00),AC米兰同国际米兰在圣西罗球场展开了对贝卢斯科尼杯的争夺。双方均派出以替补球员为主的阵容出战,凭借AC米兰后卫梅克斯和安东内利的失误,孔多比亚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帮助国际米兰1-0战胜AC米兰,捧得了本届贝卢斯科尼杯。

  青年欧冠第一人!林良铭首秀 皇马U19队1-4惨败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0时,2015/16赛季U19青年欧冠联赛小组赛,A组小组赛第三轮,皇马U19客场1-4不敌巴黎圣日耳曼U19,中国球员林良铭第80分钟替补出场,完成青年欧冠首秀,也是首位亮相青年欧冠联赛的中国球员。

  足协杯决赛赛程:11月22日和29日 申花先客后主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015年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打响,上海申花客场4-1击败北京北控,总比分7-3晋级决赛,江苏舜天主场2-0击败山东鲁能,总比分4-1晋级决赛,舜天和申花会师今年足协杯决赛。决赛两回合将于11月22日和11月29日展开,江苏舜天先主后客,上海申花先客后主。

  5年8200万!TT与骑士续约 这场闹剧终于结束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已经与特里斯坦-汤普森完成续约,后者的新合同为5年8200万美元。

  卡戴珊奥多姆撤销离婚 科勒推新书含全裸写真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TMZ报道,拉马尔-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准备复合了!消息人士称,他们已经向法院申请取消之前递交的离婚申请,而另外,科勒在最近推出了一本含有全裸写真的新书,不得不让人感觉,她似乎又在利用奥多姆来炒作自己了。

  郭艾伦或联赛开打后再注册 续约谈判仍未完成 详情>>

  昨天,中国篮协召开发布会,就辽宁队后卫郭艾伦至今未完成注册一事进行了回应。篮协运动队管理部负责人叶庆晖透露,目前中国篮协未通报辽宁队有关郭艾伦注册的最后截止日期,“我们在敦促尽快完成续约,如联赛开打仍未注册,他肯定无法登场,但也存在郭艾伦联赛进行中注册的可能性”。

  法羽球赛-王适娴赢强敌闯过首轮 中国男双遭重创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喜忧参半。王适娴、李雪芮和王仪涵等三位女单顺利闯过首轮,中国男双则遭遇重创,六对组合仅有傅海峰/张楠一对组合过关。中国队的三对女双一同晋级,混双的一对组合也轻松在首轮胜出。

  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宣布复出 目标里约奥运 详情>>

  还记得“穿裙子的布勃卡”吗?莫斯科当地时间10月20日消息,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宣布复出,明年的室内田径世锦赛是其首要目标,而终极目标则是里约奥运会。

文章关键词:裁判巴萨西甲高层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