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布拉特普拉蒂尼贪腐新证据出现 或禁足数年

2015年10月12日0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拉特布拉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国际足联内部人士透露,已经有新的关于布拉特和普拉蒂尼贪腐的证据提交到了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可能遭到禁足数年的严厉惩罚。

  《每日邮版周日版》称,一位和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保持密切联系的高层透露:“国际足联目前内部气氛紧张,但情况比人们想象中还严重,情况超出了渎职的范畴,可能面临刑事犯罪。”

  目前,布拉特和普拉蒂尼都被停职90天,如果新的证据确凿,布拉特对国际足联17年的统治将会彻底结束,普拉蒂尼的足球政治生涯也会结束。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国际足联普拉蒂尼布拉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