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对布拉特普拉蒂尼暂时停职90天 郑梦准停6年

2015年10月08日1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际足联声明国际足联声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国际足联(FIFA)伦理委员会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国际足联秘书长(此前已被解职)瓦尔克三人暂时停职90天,前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被令6年内不得参与任何足球活动。以上禁令立即执行。

  昨天就有媒体爆料布拉特将接受90天的停职,但爆料中未提及普拉蒂尼。今天该消息得到确认,普拉蒂尼也卷入其中,此外还有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

  就在1小时前,普拉蒂尼还在接受BBC采访时谴责FIFA内部有人恶意透露泄密以损害他的声誉。

  上个月,瑞士司法部门宣布对布拉特进行调查,后者涉嫌以牺牲国际足联的利益为代价,向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支付了一笔200万瑞士法郎(约合204万美元)的不忠款项,作为对其在1999年1月至2002年6月期间工作的回报。

  这项禁令将对明年1月的新主席大选产生影响。普拉蒂尼和郑梦准都公开宣布竞选,但在此禁令下,他们不得参加任何足球活动。目前没有受FIFA腐败案影响的参选人只有约旦的阿里王子。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国际足联普拉蒂尼布拉特停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