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高层决定炒掉罗杰斯 TT愿意降价续约

2015年09月25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曝利物浦高层决定炒掉罗杰斯 新主帅非克洛普 详情>>

  对于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来说,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联赛仅排名第13,联赛杯上面对英乙的卡莱尔联也是通过点球才过关,对于今夏投入不小的利物浦来说这样的成绩难以令人满意。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利物浦高层已经决定炒掉罗杰斯,但克洛普并不会是利物浦的新帅。

  曝克洛普有意转战英超执教 愿提前结束假期 详情>>

  在离开多特蒙德后,克洛普尚未找到自己的新东家,据英格兰媒体消息,克洛普很有兴趣前往英超执教。   

  《天空体育》消息源称,只要有合适的工作,克洛普愿意缩短他的假期。

  曼奇尼或被国米授重权 巨头:5连胜?这才刚开始 详情>>

  国际米兰总经理法索内离开后,俱乐部内的权力需要进行一定的分配,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曼奇尼很有可能被赋予管理权,就像在曼城时他所担任的角色一样。同时,国米还在寻找下赛季的赞助商。

  回归!巴萨门神即将复出 西媒称有望出战塞维利亚 详情>>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门将布拉沃已经加快了自己的康复训练。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布拉沃正处于恢复的最后阶段,智利门将有望在下周末进行的西甲第7轮巴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复出,这无疑为刚刚经历惨败的巴萨打入了一剂强心针。

  国际足联上交秘书长瓦尔克邮件 详情>>

  据BBC报道,国际足联已经同意交出秘书长瓦尔克的邮件,瑞士调查人员将对他的邮件进行查看,据报道,瓦尔克被指控从世界杯门票销售中获利。

  巴西国家队召入35岁前米兰射手 利物浦新援伤退 详情>>

  由于利物浦中场菲尔米诺的受伤,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召入了桑托斯前锋里卡多-奥利维拉,现年35岁的奥利维拉8年多后重返国家队。

  姓莱万的都会进球?女莱万22分钟上演大四喜 详情>>

  周中的德甲联赛,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9分钟内狂进5球,帮助拜仁5-1击败对手,书写了无数纪录。而最近,一位也姓莱万多夫斯基的女足球员在一场德国比赛中也上演了大四喜的好戏。

  3年5300万!TT愿意降价续约 骑士还未最后决定 详情>>

  据ESPN报道,骑士跟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续约谈判终于有了结果,TT愿意以一份3年5300万美元的合同跟骑士续约。

  回归!湖人一年合约签回慈世平 老搭档再佐科比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慈世平已经与老东家洛杉矶湖人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非保障合同。

  据悉,慈世平将在今天先签下这份合同,等到明天接受完体检之后再正式完成这份合同。

  印城主帅:乔治已完全康复 新赛季他将任先发PF 详情>>

  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步行者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两届NBA全明星球员保罗-乔治将会在下赛季担任球队的首发大前锋。

  ESPN排名251-300:火箭3人亮相 小斯本内特暴跌 详情>>

  ESPN继续更新他们新赛季的球员排行榜单,今天推出的是排名第300位至第251位的球员。在这些球员中有着不少熟悉的面孔,除了火箭的老将杰森-特 里、克林特-卡培拉和新秀萨姆-德克尔之外,包括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雷蒙-塞申斯、肯道尔-马绍尔和安东尼-本内特等球员也都分别亮相。

  佩兰:客战卡塔尔尽力全取3分 若拿1分也能接受 详情>>

  昨天,世界杯预选赛与卡塔尔队比赛的23人名单公布。名单最大的意外是郜林落选,另外,呼声很高的黄博文、张稀哲 以及蒿俊闵也不在这份名单之中。相比上次国家队集训的名单,本期名单郜林和于洋两人缺席,换成了张池明与吉翔,其他21人都是入选了上期23人名单。中国 队与卡塔尔队的这场比赛将在10月8日进行,这轮中国队是客场作战,难度非常之大。据悉,中国队将在10月1日集结,2日出发,球队先在迪拜进行五六天的 准备,10月7日奔赴多哈,准备与卡塔尔的比赛。

  中超版权战盈方为何先出局?竞争赢家25日见分晓 详情>>

  9月24日下午,中超公司再次发布公告,对外宣布了将在25日有资格参加未年5年中超版权竞标的4家企业。在此之前总共8家企业报名申请参与竞标,不过中 超董事会经过审核之后认定只有4企业符合竞标资质。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志在必得的盈方因为信号制作资格不达标,没有获得最终的竞标权利。这样,盈方甚至没 有机会报价就已经提前出局。

  京媒:中超3亿版权不贵 张琳芃留洋踢上球最重要 详情>>

  BTV体育议起来节目中,《人民日报》记者汪大昭、《足球周刊》主编傅亚雨、新浪体育著名足球记者袁野、BTV名嘴魏翊东担任嘉宾,一起畅聊“中国足坛, 钱的战争”的话题。对于被传闻即将加盟皇马的张琳芃,袁野直言张琳芃只是许家印投资的棋子,是许家印炒作的手段,傅亚雨认为能不能踢上比赛是核心问题;对 于高洪波去荷兰执教,嘉宾们认为也是资本行为;对于中超3亿版权费,傅亚雨认为价格不贵,符合市场规律。
卡塔尔双加时险胜黎巴嫩 中华台北提前出局 详情>>

  2015男篮亚锦赛D组小组赛黎巴嫩对战卡塔尔的比赛开打,经过四节比赛的鏖战,双方打平。第二个加时赛里卡塔尔突然发力以105-100战胜了对手,卡塔尔的获胜也宣告了中华台北的提前出局。

  羽联排名:王适娴超李雪芮 混双老将积分过十万 详情>>

  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韩国超级赛夺冠的谌龙以近两万三千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林丹仍位居第三。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TT骑士佩兰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