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奥运预选赛抽签出炉 佩内塔文奇打破74年记录

2015年09月12日2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预选赛抽签:国奥战卡塔尔叙利亚伊朗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2日,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抽签结果揭晓。最终,中国国奥队与东道主卡塔尔、叙利亚以及伊朗同组。

  按照规则,本届U23亚青赛的前三名将获得进军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男足比赛决赛圈的资格。比赛将于2016年1月12日-30日在卡塔尔进行。

  傅博:对国奥来说对手都是强队 一直有信心 >>详情

  前往多哈参加抽签仪式的国奥队主教练傅博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首先表示:来之前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因为对中国队来说,分到任何一个小组,对手都要比我们强,所以也就无所谓跟谁分一起是不是死亡之组,可能在外界看来我们跟谁分在一起都是死亡之组。

  抽签结果出来之后,很多人都认为国奥队的出线前景非常渺茫,对此傅博则认为:我一直对中国队有信心,我们这支球队从组建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克服一切困难去打出最好成绩,所以我们不会因为抽到哪个组就动摇信心,我和队员们会一起努力挑战困难。

  哈德森续约辽宁男篮 曝三年合同每年涨薪10%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辽宁男篮官方微博宣布辽宁队与哈德森正式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哈德森与兰多夫两名外援将代表辽宁队征战2015-2016赛季的CBA联赛。

  此外,根据沈阳日报透露,尽管辽宁男篮行使了优先续约权,但他们仍为哈德森加薪超过了10%,且每年工资增幅都在10%以上。这也让哈德森对新赛季的薪水满意。

  佛山男篮宣布签下三员猛将 巨无霸唐正东加盟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2日,佛山男篮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正式引进台湾后卫苏翊杰,锋线尖刀李涛以及内线巨无霸唐正东。这三名强援的加入很好的补充了球队的需要。

  梅威瑟明迎退役战 看了没准后悔你准备好无聊了吗 >>详情

  距离今年5月3日(北京时间)的MVP梅威瑟VS帕奎奥世纪大战过去了4个月,梅威瑟重整旗鼓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面对的是WBA的147磅世界过度拳王贝托。梅威瑟已经表示这将是自己的告别战,他追平洛奇-马西亚诺的49场连胜历史纪录后就会退役。

  费德勒否认巅峰状态来得太早 称伟大对手助其成长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在美网第12个比赛日中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上演了男单半决赛的焦点大战——瑞士德比,但这场比赛的进程顺利的有些出人意料, 世界第二费德勒轻松的直落三盘便以6-4/6-3/6-1的比分战胜自己的同胞瓦林卡,闯入男单决赛,与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成功会师。

  瑞士天王本届美网一路过关斩将,没有受到太多的考验。而这种情况其实并不陌生,在一个月前的温网中,费德勒也是一路顺风顺水,在半决赛迎战穆雷时 也是轻松过关,然而在最终的决赛上却四盘不敌德约科维奇。当被问及这次是否又是像温网一样将状态过早的调至最高点时,费德勒谈到:“其实我不觉得我温网决 赛打得不好,只是诺瓦克打得太好了。我不会太多的去纠结于那场比赛,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从温网和辛辛那提的比赛中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希望能和诺瓦 克在周日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小德:今年表现堪比2011赛季 小威无论输赢都是冠军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15年美网男单半决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迎来卫冕冠军西里奇的挑战,最终塞尔维亚人轻松的以6-0/6-1/6-2横扫过关,取得对西里奇14战全胜的战绩,时隔两年再进决赛。赛后发布会上,世界第一表示对抗卫冕冠军的这场胜利让他信心倍增,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冲击美网冠军。对于女单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的意外出局,德约科维奇则表示这就是体育竞技,无论输赢,小威都是伟大的冠军。

  击败卫冕冠军西里奇挺进美网决赛的同时,也意味着塞尔维亚人在今年的大满贯之旅中全部闯入决赛,并已经将澳网和温网两个大满贯冠军收入囊中。对此德约科维奇也表示这的确是一个巨大进步。“不论周日的决赛成败与否,这都将是我表现最为出色的一年,足以与2011年比肩。但是现在我想的只是要赢下比赛,夺得美网冠军,我一定会尽力做到。”

  佩内塔文奇改写意大利历史 打破美网尘封74年记录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 2015年美网女单半决赛可谓是冷风尽吹,头两号种子小威和哈勒普纷纷爆冷不敌文奇和佩内塔,无缘决赛。今年的女单决赛阵容让人大跌眼镜,不过两位意大利名将都创造了属于她们自己的历史,注定将会被铭记。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美网自1941年以来第一次迎来两位首次打进大满贯决赛的选手争冠。

  美网混双辛吉斯/佩斯夺冠 今年第3度问鼎大满贯 >>详情

  当地时间9月11日,2015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混双决赛的比拼。辛吉斯和佩斯延续赛季混双惊人战绩,以6-4,3-6,10-7力克马泰克/奎雷伊组合,夺得本届美网混双冠军。

  这是两人搭档后摘得的第三个混双冠军,前两个分别是来自今年的澳网和温网,两人也成为了1969年考特和里埃森之后首对实现这一壮举的组合。

 

文章关键词:预选赛国奥德约科维奇决赛费德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