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足世界杯-开场3秒破门 葡萄牙5-3塔希提夺冠

2015年07月20日0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葡萄牙夺冠葡萄牙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2015年沙滩足球世界杯在葡萄牙结束,在决赛中,东道主葡萄牙5-3击败塔希提,时隔14年后再次夺冠,这是他们历史上第二次夺冠;在三四名决赛中,俄罗斯5-2击败意大利。

  葡萄牙在小组赛中4-2击败日本,5-6不敌塞内加尔,7-2击败阿根廷,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1/4决赛他们7-3胜瑞士,半决赛4-2战胜卫冕冠军俄罗斯进入决赛;而塔希提小组赛4-3击败马达加斯加,7-5击败巴拉圭,7-6险胜俄罗斯,三战全胜出线,1/4决赛5-4击败伊朗,半决赛在常规时间6-6战平俄罗斯后点球3-1获胜进入决赛。

  开场仅仅3秒,葡萄牙就打出精彩配合,在连续凌空传递后,马杰尔一脚远射攻破了塔希提的球门,这也是他本届比赛第8个进球,他也成为了赛事的最佳射手。6分27秒,葡萄牙扩大战果,贝尔肖尔快速插上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16分28秒,葡萄牙门将球大脚开向塔希提球门,科英布拉头球一顶再次攻破对方球门。而随后塔希提开球后拉巴斯特马上一脚怒射,打进他们本场比分的第一个进球。18分28秒,塔希提的李凤奎在左侧突然一脚远射,将比分改写为2-3。

  被连追两球的葡萄牙随后再次破门,20分26秒,葡萄牙在本方球门附近被犯规,诺沃利用这个定位球直接远射破门,将比分扩大到4-2,而塔希提也没有放弃,24分23秒,李凤奎在门前再次破门,塔希提3-4。

  随后葡萄牙和塔希提都获得了很好的机会,但比分一直没有改写,直到35分12秒,阿兰在反击中打进一球,帮助葡萄牙将比分锁定为5-3,最终获得了冠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沙滩世界杯塔希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