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英格兰队:希勒少不了 左脚将难找(12.2)

英格兰联赛杯:富勒姆淘汰卫冕冠军(12.2)

连载:基冈自传(1)(12.1)


近期焦点

桑德兰队成功秘诀:教练害怕被炒(12.2)



基冈:别高兴过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英格兰队主教练凯文-基冈昨天晚上警告说,在星期三与苏格兰队的第二回合比赛 中,队员们千万不能骄傲自满,而哪位球员敢偷懒的话,他将被剔除国家队。

  随着上周六英格兰队在客场汉顿公园球场2-0击败苏格兰队,英格兰队获得欧锦赛参赛资格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儿 了。

  实际上,自从1953年匈牙利队的那次经典之战之后,还没有哪一支球队能在温布利大球场净胜英格兰队3个球。

  基冈说:“我希望我们能上演一出杰作,我希望我们的球迷能象我们击败波兰队的时候那么疯狂。上周我观察队员们 的神情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我们对汉顿公园之战感觉很好,他们的确也很用心。”

  “但是,事实上我们应该90分钟都表现得更好。上半场还算不错,能打个10分,但是下半场我们只能打8分。”

  “半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他们我要换人,但我并不愿意这样,所以下半场都给我好好踢!”

  基冈认为英格兰队经受了考验,虽然他们控球时间不多,但是队员们还是表现得很聪明。同时基冈与英格兰足总官员 对于演奏英格兰国歌《上帝拯救女王陛下》时苏格兰球迷的吼叫感到震惊,基冈说:“那使我们的队员更加坚定了信心。”

  所以基冈也提醒他的队员们,想想他们自己在客场的经历,所以回到温布利之后就不要做那些刺激苏格兰队队员斗志 的事情。

  英格兰足总主席戴维斯说:“比赛将是世界瞩目的,我们将获得象全世界展示我们的气质与态度的机会,所以大家都 要表现得更绅士一些。”

  基冈对于星期六比赛的主裁判,西班牙人维加稍有不满。虽然维加各判了两队5张黄牌,表面上似乎不偏不倚,但是 基冈指出,苏格兰队哈钦森一次明显地冲人不冲球的铲球动作几乎把斯科尔斯的脚踝踹碎,但是却躲过了裁判的处罚。下半场 苏格兰队维尔在禁区内对斯科尔斯犯规,明显是个点球,但是维加也没有注意。基冈说:“裁判很严厉,但是他的确出现了几 次严重的漏判。”

  基冈还补充说:“他(维加)的助手并没有提醒他,因为那次铲球犯规就在他眼皮底下,那次对斯科尔斯的犯规的确 太严重了。”





热点专栏 --> 欧洲足球锦标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