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贝克汉姆夫妇20万英镑将裸照卖给《花花公子》(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2:26 球报

贝克汉姆(右)和辣妹已经同《花花公子》达成协议

  “预备,开拍!”如此的话语可能成为贝克汉姆夫妇裸照的开篇词:为了刺激也为了赚到更多的钱,贝克汉姆夫妇有可能为《花花公子》杂志拍裸照。世界鼎级男士娱乐杂志《花花公子》准备付给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20万英镑作为他们为艺术献身的回报。

  维多利亚在爱登岛夜总会推销其新专集《出乎你的意料》时同洛杉矶《花花公子》杂志的执行总编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谈”,据悉维多利亚可能已经答应了。两个星期后,《花花公子》杂志的执行主编给了贝克汉姆夫妇这样的天价。不过贝克汉姆夫妇又提出了新的条件:他们自己选择摄像师,并享有“究竟露多少肉”的权利。

  这是《花花公子》杂志选择的第二位夫妇为该杂志增色,好莱坞明星格里菲斯和约翰森夫妇是首先吃螃蟹者。不过现在能够上《花花公子》的封面被认为是非常酷的一件事,著名时装模特黑珍珠坎贝尔和辛迪·克劳馥都为该杂志献过身。

  一位贝克汉姆的朋友说:“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是非常严肃地对待这个问题,不过重要的是维多利亚可以控制局面,《花花公子》已经允许他们遮住他们愿意遮住的地方。”维多利亚开玩笑地表示,都是因为贝克汉姆惹的祸,使得她现在无法停止同贝克汉姆亲热。最近有人说维多利亚已经从性感美人过渡到骨感美人,不过维多利亚回答说:“如果你同贝克汉姆结婚,你会变得比我还瘦。”张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战火迫在眉睫 曼联“痛折”贝克汉姆 (2000/8/13 16:37)
曼联队中出了“内奸” 谢林汉姆“离间”贝克汉姆(附图) (2000/8/10 20:56)
曼联:友谊赛大获全胜 贝克汉姆立下首功 (2000/8/10 11:10)
贝克汉姆之子被拍裸照 辣妹向英国首相告状(附图) (2000/8/10 10:59)
妻子女友大曝丑闻 贝克汉姆们如何生存?(附图) (2000/8/8 12:10)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