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报-北京足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等待马明宇6天后亮相莱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2:30 新报-北京足球

  意甲俱乐部时兴“家天下”,佩鲁甲也不例外。预定今天来华的佩鲁甲俱乐部经纪人卡洛维实际上是该俱乐部主席高奇的儿子。所以他自己说的“此次来华将是带着签字权来的”这样的话,就一点也不假了。

  不过与卡洛维的话相比,佩鲁甲俱乐部的内部其实已经把马明宇当作自己的人了。在7月27日的佩鲁甲俱乐部公布的网页上,已经写上了“已经决定加入的中国球员马,将在下周到佩鲁甲,在正式的球员工作合同上签字”这样的字样。那么佩鲁甲队现在在干些什么呢?马明宇加盟佩鲁甲以后将面临什么样的训练呢?

  从先于马明宇加入佩鲁甲的安贞焕的经历上,我们就可以预见到马儿的未来了。

  7月27日,安贞焕在佩鲁甲市内的圣卡罗饭店正式与意大利的媒体见面,佩鲁甲俱乐部专门联系了在当地留学的50名韩国留学生到场对安贞焕表示欢迎以消除他的紧张感。

  佩鲁甲俱乐部把球队中的8号交给了他,并且向意大利媒体散发了介绍这名球员的公告稿件。稿件上有安贞焕的一些介绍,包括1976年1月17日出生于汉城,在浦项队参加了2个半赛季的K联赛,共打进43球,前两个赛季的进球数分别是21个和14个,今年的联赛尚未结束,他已经有8球进账。

  当地的媒体认为,安贞焕要想适应意甲,很可能需要半年的时间。而到场的韩国媒体则对意大利的同行一通猛吹,说安贞焕在韩国联赛中拥有“头脑”这样的绰号。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阶段,佩鲁甲宣布,将在9月7日到14日到韩国进行友好访问,如果马儿能够转会的话,相信佩鲁甲队也会顺路到中国来走一遭的。

  现在佩鲁甲队正在自己的训练基地进行意大利杯前的训练。从本报提供的图片上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环境极为优美的地方,周围有绿油油的小山和地毯一样的草坪。

  佩鲁甲队在昨天与当地的一支业余球队和同样在那里训练的保加利亚洛维科队进行了上下半场各只有30分钟的训练比赛。在本周三他们还要和一支佩鲁甲当地的业余球队进行比赛。如果马明宇的合约顺利的话,他应当能在8月6日的训练比赛中亮相,地点在莱切,不过到目前为止,比赛的对手尚在联系之中。周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安贞焕在佩鲁贾同中田英寿的支持者“交火” (2000/7/28 19:25)
韩国球员首登意甲 安贞焕正式加盟佩鲁贾 (2000/7/28 06:56)
韩国媒体关注马明宇转会佩鲁贾 (2000/7/25 09:39)
佩鲁贾管理人员惊诧:不知道马明宇的情况 (2000/7/25 09:27)
佩鲁贾老板一怒觅新欢--马明宇登陆意甲戏中有戏 (2000/7/24 15:3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