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菲戈正式加盟皇马 身价再破世界纪录(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9:43 新浪体育

菲戈展示他在皇马的10号球衣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马德里时间9点整(以下时间都以马德里时间为准):巴塞罗那队的费雷正式向其他球员宣布,他们昔日并肩战斗的队友菲戈,现在已经投奔到了他们的死敌皇家马德里队。

  10:55分。菲戈的私人飞机从里斯本飞抵马德里军用机场托雷弘,在机场迎接他的是皇马的总经理胡里奥-塞恩,菲戈与塞恩很快就进了车里离开了机场。

  11:10分,菲戈在塞恩的陪伴下来到马德里的鲁贝国际医院进行身体检查,体检的结果将决定菲戈是否加盟。

  12:10分,皇马宣布他们将支付菲戈的违约金,一百亿比塞塔(约合5700万美元),这一身价实际上已经超过了克雷斯波刚刚创造的5400万美元身价的世界纪录。此外,还有向足协支付费用。

  12:35分,菲戈的体检结束。菲戈本人离开了医院,他现在将去会见皇马的新主席佩雷斯。

  13:15分。巴塞罗那队的球员对于菲戈的离开感到惋惜,后卫塞尔吉-巴尔胡安表示看到菲戈穿皇马的球衣实在让人不习惯,没有菲戈让他感到无所适从。菲戈的体检已经顺利成功,加盟皇马可以说是板上钉钉了。

  13:30分。皇马主席佩雷斯离开了自己的办公楼,去向暂时不明,是不是去一个指定的地方与菲戈汇合呢?但是不管怎样,佩雷斯和菲戈的距离越来越近。

  14:15分,菲戈与佩雷斯正在帕迪亚大街商量最后的合同问题,然后双方将在公证人的监督下签字。大约在马德里当地时间菲戈将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与球迷见面并且展示他的10号球衣。

  14:30,巴塞罗那新主席加斯帕特对菲戈加盟皇马表示了自己的看法:“这就是生活,尽管很不幸。这是赤裸裸的金钱交易,长此以往生活中将再也没有契约了。我可以告诉大家,菲戈真的愿意加盟皇马?还是那五十亿比塞塔的违约金在起作用?”加斯帕特对于菲戈和皇马的攻击越发强烈:“菲戈,也许在他的生活中只剩下金钱了。任何人都有权索取更高的报酬,但是总应该有和合适的方式吧。我,霍恩-加斯帕特不会忘记今天发生的一切。”

  14:33,佩雷斯和菲戈经过四十五分钟的会谈,佩雷斯首先离开,从他脸上的笑容应该看出来最后的结果让他很满意。10分钟后菲戈和皇马总经理塞恩也离开了。

  14:45,皇马在西班牙联赛管理中心签署了有关文件,皇马将支付违约金,这样从现在开始菲戈正式成为皇马的一员。随后,佩雷斯和菲戈在马德里的市中心的饭馆进餐。

  16:00,巴塞罗那队队长瓜迪奥拉也对菲戈的转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作为好朋友,他为菲戈转会的行为作了辩解。他认为菲戈加盟皇马的真正原因也是为了家人的方便吧。同时他仍然认为菲戈是一名无比出色的超级巨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焦点人物菲戈加剧“豪门恩冤” (2000/07/24 14:31)
菲戈转会又惹风波--巴塞罗那欲把皇马告到国际足联 (2000/07/21 22:31)
菲戈加盟皇马几成定局 身价打破克雷斯波世界纪录 (2000/07/20 23:56)
被控殴打摄影记者 菲戈官司惹上身 (2000/07/20 18:53)
菲戈加盟皇马突逢变故 意甲两强同时搅局(附图) (2000/07/20 16:35)
“炸弹”即将爆炸--菲戈“叛逃”皇马倒计时 (2000/07/19 16:26)
西甲:菲戈转投皇马扑朔迷离 (2000/07/18 05:26)
不会成为皇马人--菲戈释放致命一击 (2000/07/16 01:05)
皇马主席竞选花样百出 桑斯出示菲戈侮辱皇马录像 (2000/07/14 10:08)
皇马剃头挑子热一端 菲戈花心萝卜巧盘算 (2000/07/13 11:0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