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晶宫:“中国之行”令新老板惊喜交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2:16 球报

  近期水晶宫队在中国接连同陕西国力队和中国国家队打了两场比赛,对俱乐部来说一胜一负的结果算是可以接受。其实即便此次球队的表现差一些,水晶宫俱乐部这次中国行行动都是成功的,因为这次巡回赛本身就是要扩大水晶宫俱乐部的影响,为今后的商业扩展铺平道路。这次中国之行的成功对在经营上雄心勃勃的新主席乔丹来说可谓是碰了个头彩。

  水晶宫俱乐部评价说:“在中国的一周是非常成功的,这里看来将是俱乐部在度过财政危机之后最有可能获利的地方,俱乐部前景因此而更加明亮。”在水晶宫俱乐部网址上,有专家撰文写到:尽管在球场上球队以1:3败给中国国家队,但是当你看到有45000名观众坐在看台上观看水晶宫队的比赛,就可以知道水晶宫俱乐部在远东市场的机会有多大。”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说:“中国人对足球是如此狂热,毫无疑问中国之行将让我们挣到大钱。”

  记者从伦敦获悉,水晶宫俱乐部原赞助商TDK将被一个新的赞助商取代,本周一新主席乔丹将宣布新赞助商的名字。看得出,俱乐部也将以“水晶宫俱乐部(2000)有限公司”的新形象现于世人面前。足球联赛秘书登特说:“水晶宫俱乐部危机正式宣告结束,数个月的艰苦努力终于得到回报。前途难料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了,我很高兴地看到水晶宫队不必跑到甲级联赛对手吉林汉姆那里同其共享一个主场,水晶宫队的球迷至少10年内,仍可以坐在自己的主场——塞尔赫斯特球场,观看球队的比赛了。新主席乔丹是以前是移动电话公司老板,尽管他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入主水晶宫的,但所有人对他还是充满了信心。前代理主席诺阿德斯便认为他比香港商人林先生更合适作为水晶宫俱乐部的主席,因为他是一个球迷。这位32岁的千万富翁也用实际行动表明不会成为第二个古德博格,所以他大力削减财政赤字。目前数千万英镑已经被用于稳定水晶宫俱乐部的财政状况,现在俱乐部的财政赤字为零。

  乔丹上任之后,便拍给主教练科佩尔600万英镑的转会启动资金,这使得球队弥补了前一段时间为还债而大肆卖出球员造成的损失。乔丹在水晶宫队于中国比赛的时候,打电话给科佩尔说:“这些钱现在已经到位,我们不缺钱,我想要的就是成功。”

  目前水晶宫球迷如果说相信乔丹的经济实力,不如说是相信他的办事能力。因为这位电话商人个人资产不过4000万英镑,卖了移动电话公司之后也只不过增加了3650万英镑的收入,这对于英格兰足坛那些个人资产在上亿英镑的俱乐部老板面前,也并不算阔绰。但他白手起家的魄力和敏锐的经济头脑让他显出非凡的人格魅力,作为一个报纸印刷厂工人的儿子,他完全凭借自己的力量积累了丰富的商业活动经验和一定资金。在加入一家电话公司不久之后就同一个朋友投资15000英镑开了一家手提电话连锁店,在五年半之内就有了170家分店。乔丹是个工作狂,他坚信一切成功都只能来自努力的工作,所以当他开着费拉里跑车的时候却总觉得不如工作的时候舒服。乔丹说:“我每天早上七点开始工作,到晚上十点结束,这在我们这一行里曾经引起了震动。”

  由于得到乔丹这位新主席的大力支持,水晶宫队也开始大肆收购球员,近期他们最大的一笔买卖是从阿森纳俱乐部买入两名新秀——布莱克和格雷。除此之外,现有球员伤病恢复状况也让俱乐部感到欣慰,看到范志毅在水晶宫队同中国队的比赛中上场,主教练科佩尔和俱乐部主席乔丹更是喜上眉梢。

  对于水晶宫俱乐部本赛季的前景,乔丹尽管没给科佩尔定下什么指标,但他用一句含糊的话语表示了他对成功的渴望,他说:“水晶宫队是一支有着辉煌历史的球队,而我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昔日重现。”刘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感受水晶宫--专访范志毅 (2000/7/13 15:09)
水晶宫官员西安吐真言 孙继海有望再入宫(附图) (2000/7/13 13:38)
水晶宫主帅考佩尔:我想孙继海 下赛季不冲英超 (2000/7/12 13:33)
水晶宫主帅“三顾茅庐” 霍顿即将带队英甲 (2000/7/11 11:21)
英格兰水晶宫队7月访华阵容确定(附图) (2000/7/8 05:43)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