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范加尔想教荷兰队用激情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6: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据外电报道,曾经执教过阿贾克斯队和巴塞罗那队的范加尔昨天被荷兰足协任命为荷兰队新任主教练,以接替欧锦赛后辞职的里杰卡尔德。

  荷兰足协自上周末以来一直与范加尔就他出任荷兰队主教练一事进行磋商,并且最终同意与他签订为期6年的合约,不过每两年将进行一次评估。48岁的范加尔说:“我非常高兴,我的目标是让荷兰队球员以激情在场上比赛。”

  范加尔在里杰卡尔德辞职后便是呼声很高的继任人选,并且他从不隐瞒自己想担任荷兰队主教练的愿望,同时荷兰球员也希望他执教国家队。阿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克鲁伊夫:范加尔不是荷兰国家队合适的教练人选 (2000/7/8 01:56)
荷兰队主帅人选终定 范加尔正式走马上任(附图) (2000/7/7 19:52)
荷兰队帅位终有所属 范加尔火速走马上任 (2000/7/7 18:14)
巴塞罗那清除范加尔“党羽” 7员大将被扫地出门 (2000/7/7 15:42)
范加尔希望执掌荷兰队 但面临古利特挑战 (2000/6/30 20:43)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