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评论 > 正文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斯拉夫:你比我幸福--风一样的男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22:04 新浪体育

  也许南斯拉夫一开始就做了个'第三者',插足了这个以北约国家为主流的足球赛,所以他的结局从一开始就被定为了悲剧!

  本来嘛,人家北约国家在一起'卿卿我我',他硬是不知趣地来插一竿子,破坏那份'温馨',于是乎,南斯拉夫人每场收到裁判的'红包'也是自然的.在裁判眼里南斯拉夫就是只老鼠,他们要竭尽所能让其出局,然而南斯拉夫人凭着自己的骨气硬是陪他们玩到底.米哈伊洛维奇被罚下了;卡诺维奇被赶下场了;凯日曼被撵下去了.裁判的政治任务完成了;北约各国满意了,他们就是要让南斯拉夫人明白欧洲强国永远要踩着弱国玩!!!

  别跟我讲'足球与政治无关',有没有关,南斯拉夫人比谁都清楚,刚烈的米哈伊洛维奇带着笑下场了,因为他相信他的同胞们,但谁又知道他这笑隐约透露着孤独,我们没有理解,有的只是嘘声和嘲笑;虽然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南斯拉夫仍创造了奇迹,但奇迹背后深深藏着痛楚,坚强的面对然后偷偷的哭!

  南斯拉夫人拖着满是伤痕的身躯和心灵来到了1/4决赛,但看透了的勇士们不想玩了,他们明白'过街老鼠'终究是要被打死的,所以他们干脆向东道主祝福一声:'比我幸福吧!'当然荷兰也无可争议的以6:1幸福的进入了半决赛,而勇士们却狼狈的退出了.

  看着荷兰疯狂的进球既然使我想起了好莱坞的大片<<情定巴黎>>,它的大意是:一个相貌平平的少女,父母是一个豪门的仆人,所以她自小在豪门长大却与富贵一点也沾不上边的,每当宾客云集在灯红酒绿下时,她却爬上树梢,静静的遥望直到宾客散去,留下的只有少女的满怀惆怅.这树上的少女不正如今天的南斯拉夫吗?他们来到的是别人搭的舞台,带走的却是满心的悲凉!!!

  '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出局惟有拿伤心来弥补,至少我成全了你的追逐!'是的,这就是南斯拉夫人最后的祝福啦!

  幸福吗?荷兰球迷!哦,对了.至少你比我幸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斯托伊科维奇瞄上南斯拉夫主教练职务 (2000/7/6 08:27)
欧洲杯“奥斯卡奖”揭晓 南斯拉夫荣获最佳男主角 (2000/7/4 10:09)
南斯拉夫队球员参加本届欧洲杯数据资料 (2000/6/29 13:28)
欧洲杯:南斯拉夫前国脚要求博斯科夫辞职 (2000/6/29 01:40)
托蒂:荷兰人不足惧 意大利不是南斯拉夫 (2000/6/28 01:36)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