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6世界杯投票结果揭晓 南非举国上下一片悲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0:55 新闻晨报

  当南非以令人不可思议的一票之差输给德国,痛失2006年世界杯主办权的消息传回国内,南非举国上下一片悲愤。

  本来准备庆祝申办成功的聚会全部临时取消,所有的南非人民都很难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失败。这可以说是对整个非洲的嘲弄。

  在首都约翰内斯堡的一家酒吧里,一位48岁的中年男子哽咽着对记者说,“我都快崩溃了。”当电视台播放德国申办官员们欢呼雀跃的镜头时,更加衬托出整个南非的悲哀。

  尽管前总统曼德拉为申办“呕心沥血”,但还是没能改变南非失败的命运。这位81岁的老人对这个消息显得十分的失望。

  而现任总统姆贝基则评价说,“昨天对于南非来说是个悲惨的日子,我们还是没有能够让执委们相信我们有实力举办这一世界重大赛事。”但同时他还是对南非申办下一届世界杯充满了信心,“下一次我们一定会赢。”

  众多南非足球明星则对这项决定大加抨击,认为欧洲大陆再次举办世界杯非常不公平。

  现效力于曼联队的著名球星福特内说,“我太失望了,我原本以为我们百分之一百能获得举办权。但是……”

  之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眼睁睁让大多数孩子饿着--南非迁怒国际足联 (2000/7/7 10:49)
南非申办世界杯失败 巴西自作多情一场空 (2000/7/7 10:47)
南非对2006世界杯申办结果极度不满 (2000/7/7 10:22)
荷甲:南非新秀皮纳尔将加盟阿贾克斯 (2000/7/7 04:08)
图文:南非申办2006年世界杯失利后的曼德拉 (2000/7/7 02:16)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