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英传媒争夺大腕评论员 基冈输赢都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6日 18:25 《球迷》报

  据外电报道,欧锦赛决赛本周末才起狼烟,但英国的两家新闻机构BBC和ITV(独立电视台)却已提前进入战斗状态,他们纷纷邀请“大腕”人物为其担当欧锦赛的评论员。近日,ITV已签下英格兰现任主帅凯文·基冈在开战前作为其评论员。

  去年夏天,ITV将为BBC服务了32年的老牌新闻节目主持人戴斯挖了过来,此时恰逢4年一度的欧洲足坛盛会,ITV准备大干一场,在电视转播方面彻底压倒BBC。ITV除了邀请基冈外,也邀请了一连串的前英格兰国家队教头如罗布森、霍德尔、维纳布尔斯参加到其评论团中,并且与他们签有独家合作的协议。

  BBC也不示弱,他们则组成了由英格兰前队长莱茵克尔领衔的评论团,阵中还有前荷兰著名球星克鲁伊夫压阵。

  ITV似乎对让基冈在赛前担任其评论员还不过瘾,据说,他们已与基冈达成协议:如果英格兰队中途打道回府,基冈将为ITV服务到底,为其评述和分析余下的比赛。一位ITV的发言人说:“如果英格兰队在欧锦赛期间被淘汰出局,我们可以高兴地告诉大家,基冈将加入到我们的评论团当中,在余下的比赛中继续为大家提供权威性的评述。”

  这位ITV的发言人话刚一出口,在英国上下立刻就引起哗然。对基冈与ITV达成的合作协议,讨伐之声一片。英国的一位著名足球专栏作家戴维德说:“ITV的做法会使人们自然而然地想到,英格兰队走不到欧锦赛的最后时刻,这可能大大影响英格兰队的士气,对英格兰球迷来说无疑也是一个打击。如果届时基冈真的出现在ITV的演播室里,是对英国公众的一种伤害。英格兰队铩羽而归,而其主帅却为了金钱在演播室里喋喋不休为别人鼓吹打气,丝毫也看不到他对英格兰队的失败有什么悲伤,而此时,观看其节目的英格兰球迷可能心里正在流血。”

  基冈则通过他的发言人透出话来,声称:他目前所有的精力都用在考虑带队如何赢得欧洲杯上,他不会分心去考虑其与ITV的一些假设的情况下的合作问题。林大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基冈警惕葡萄牙
基冈:欧洲杯之夏英格兰将证明自己
欧洲杯:球员生涯无比辉煌的凯文-基冈
英格兰:教练给自己找活 球队让基冈出丑
英格兰队热身赛表现不佳 基冈称世界末日并未到来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