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亚琛官员5月抵沪 谢晖永久转会亚琛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日 13:15 《球迷》报

  “哎,前两天训练时又受伤了。本来感觉伤势渐渐好了,所以就又上场训练了,哪知道不小心又撞伤了右手,以 前还仅仅是拉伤了韧带,现在骨头也伤了,队员们都去比赛了,我只好呆在家里了。”当昨晚记者电话联系上谢晖时,听得出 他声音中流露出的遗憾。而此前由于谢晖受伤,亚琛队迎来了倒霉的三连败。

  不过,谢晖现在考虑得最多的还是自己转会的事情。5月底,本赛季德乙联赛即将画上句号。而那时,谢晖也该 到了选择自己前途的时候了。记者日前从各方面了解的情况看,谢晖转会德乙联赛已经几成定局,目前所要解决的仅仅是转会 费问题。虽然亚琛俱乐部已经租借了谢晖,但申花俱乐部似乎还一直把谢晖当作“自家的人”,前不久,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 经理瞿郁明就曾与谢晖父亲联系过,希望他们转告谢晖,最好抽空赶回国内一趟,以便参加4月份的甲A体能补测。理由很简 单,万一本赛季德乙结束谢晖回来的话,还可以代表申花队打甲A联赛。

  由于当时谢晖正好被米卢选进国家队大名单,按规定,国脚可以不进行体测而直接参加联赛,所以谢晖对于回国 一事并不在意。然而,当接下来国家队公布新的集训名单时,谢晖却不在其中,此时,包括谢晖以及他的家人都不免担心了起 来。巧的是,就在这个时候,亚琛俱乐部表明了他们的态度,即对谢晖的表现极为赞赏,并有意高价引进他。

  外界曾称谢晖将成为“亚琛历史上最昂贵的球员”,据记者了解到,这是事实(下赛季50万美金,约100万 马克。而本赛季只有25万马克)。谢晖说,德国当地的媒体也是这样评价自己的。

  谢晖在电话里对记者说:“其实,欧洲俱乐部对亚洲球员看好,很大程度上是看中的亚洲市场。”谢晖说,意大 利人把中田英寿捧得很高,但中田英寿实际上并没有那么高的地位,“光中田一人,人家就赚了5000多万美金。”谢晖说 这话还有另外一层意思,即德国的优秀球员很多,自己还没有到人家非要不可的地步,因此,他希望申花俱乐部在即将与亚琛 方面签合同时,能多为自己考虑一些,不要提一些“附加条件”。

  据悉,施拉普纳的儿子两周前曾来沪,并向申花俱乐部转告了亚琛俱乐部将派人来沪洽谈有关永久转会谢晖一事 。据了解,亚琛俱乐部将于5月底来人,与申花签订谢晖转会合同中,按国际惯例,谢晖的转会期将至少是3年。徐宏斌


相关报道:谢晖:受伤的日子“找乐子”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反败为胜难展笑颜 受伤谢晖静待复出时
相关报道:德甲:杨晨进球 感慨颇多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杨晨独中两元 法兰克福基本保级
相关报道:图文:杨晨入球振臂高呼 法兰克福保级有望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