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永动机您给估个价 路易斯5000万那他值多少钱

2015年04月16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斯切拉诺破坏卡瓦尼的射门马斯切拉诺破坏卡瓦尼的射门

  新浪体育讯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在王子公园球场客场3-1力克大巴黎,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四强之中。前场MSN组合表现抢眼,不过还有一个名字不得不提,那就是永远不知道疲倦的小马哥——马斯切拉诺。

  有小组赛2-3不敌大巴黎的前车之鉴,恩里克本场比赛在中后场的人员安排备受关注。首发名单出炉,马斯切拉诺和皮克作为最终的中卫搭档首发登场。事实证明,恩里克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小马哥出色的上抢和阻截能力与皮克相得益彰,他俩领衔的防线始终没有给对手留出什么太好的机会。

  马斯切拉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高光时刻出现在第28分钟,当时巴黎正全线收缩,巴萨的角球正好给了对方一个绝佳的反击机会。皮球经过马图伊迪和拉维奇的快速传递之后,给到了中路空挡处的卡瓦尼,就在乌拉圭人调整准备打门之际,小马哥及时拍马赶到,成功将球阻截了下来。虽然因为这次拦截而不幸受伤,但是小马哥很快便重新投入到了比赛之中。在社交平台上,有球迷直呼小马哥为“不知疲倦的机器”、“永动机”。

  第74分钟,恩里克用马蒂厄换下拉基蒂奇,马斯切拉诺的位置也被顶到中场,位置前提的小马哥成为连接MSN和布斯克茨的关键桥梁。这一决定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第79分钟,正是位于中路的小马哥与苏亚雷斯打出撞墙配合,后者随后穿裆过掉路易斯,将比分改写为3-0,彻底锁定胜局。

  一支球队既需要MSN这样的红花,同样也需要马斯切拉诺这样的绿叶。除了1次助攻外,小马哥本场比赛送出88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6.6%,4次抢断的数据也并列全队第一。赛后,在英国《每日邮报》给出的评分中,小马哥得到8分的超高分,仅次于梅开二度的苏亚雷斯(8.5分),甚至比内马尔和梅西还要高。

路易斯的表现堪称灾难路易斯的表现堪称灾难

  与小马哥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大巴黎中卫大卫-路易斯,这位巴西蓬蓬头本场比赛受尽苏亚雷斯侮辱,惨遭后者两次穿裆并且全部以失球而告终。去年夏天,大卫-路易斯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切尔西驾临巴黎,以本场比赛两人判若云泥的表现,那马斯切拉诺又该值多少钱呢?不过,巴萨可不会放走这位阿根廷全能老将,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准备给31岁的马斯切拉诺涨薪,小马哥去年才刚刚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他与巴萨的合同2018年才会到期。

  (Echo)

文章关键词: 巴萨路易斯欧冠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助攻巴萨3-1 拜仁1-3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