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悍将帽子戏法波尔图6-0大胜 毕尔巴鄂战平

2014年09月18日04: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02:45(欧洲中部当地时间17日20:45),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H组展开角逐,波尔图主场6比0大胜鲍里索夫[点击观看视频],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比0战平顿涅茨克矿工。

  波尔图主场6比0大胜鲍里索夫。第5分钟,鲍里索夫门将切尔尼克手抛球低级失误,布拉希米禁区左侧小角度射入近角。第32分钟,埃雷拉传球,布拉希米突入禁区边缘内劲射右下角击中立柱内侧入网。第37分钟,达尼洛禁区右侧边缘传中,杰克逊-马丁内斯小禁区边缘强力头球冲顶入网。第57分钟,阿尔及利亚国脚布拉希米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近角,这是第4位在欧冠上演帽子戏法的非洲球员。第61分钟,阿德里安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左侧外脚背挑射破门。第76分钟,特略突入禁区右侧传球,无人防守的阿布巴卡尔14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波尔图自1990年9月以来首次在欧冠单场打入6球。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比0战平顿涅茨克矿工。双方全场拼抢激烈,但机会寥寥,最终闷战成和。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波尔图毕尔巴鄂欧冠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拜仁1-0曼城 切尔西1-1 巴萨1-0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中铝救火队长孙兆学被查或牵扯多人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