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7-4!银河舰通杀德甲3豪门 60年噩梦彻底滚蛋

2014年04月30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17-4德甲皇马17-4德甲

  新浪体育讯 17-4!这是皇马对阵德甲三强的成绩。本赛季的皇马,跟德国球队彻底干上了。欧冠16强,皇马遭遇德国劲旅沙尔克04;欧冠8强赛,银河战舰碰上了去年淘汰自己的多特蒙德;欧冠半决赛,白衣军团跟卫冕冠军拜仁相遇。一项患有“德国恐惧症”的皇马,这一次对德国球队完成通杀,彻底把将近60年的德国噩梦踩在脚下。

  每次皇马抽到德国球队,皇马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都会皱着眉头回答说:“德国球队一直具备竞争 力。每当我们遭遇德甲球队,都会付出很大的代价。”不过这一次,安切洛蒂的皇马焕然一新,实现对沙尔克04、多特蒙德以及拜仁的三连杀,尤其两回合双杀卫冕冠军可谓是荡气回肠!

  本赛季欧冠16强,在盖尔森基兴,皇马一改做客德国疲软的画面,以6比1横扫沙尔克04,贝尔、本泽马、C罗组成的“BBC”组合包揽了全部进球。皇马用那场大胜奠定了晋级基础,也是从那一刻开始,大家都开始相信皇马已近克服了“德国魔咒”。不过皇马却让人不放心,8强赛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银河战舰首回合取得3比0的大胜,但是在客场在恐怖的威斯特法伦球场,皇马险些翻船。若不是卡西的精彩出色,以及门柱的帮助,皇马可能就被多特上演惊天逆转。

  对阵拜仁之前,对皇马而言,德国这片土地堪称他们的噩梦之地,球队仅仅从这里带走过2场胜利。近27场做客德国的比赛中,皇马遭遇了19场败绩,6次打平,仅仅获胜2场,在胜沙尔克04之前,皇马上次战胜德国球队还要追溯到2000年与勒沃库森的比赛。

  从历史来看,德国始终是皇马没有真正征服过的一片土地。在过去的60年,德国留给皇马的基本上都是噩梦。1979/80赛季欧冠半决赛,皇马首 回合主场2比0击败汉堡,但是在客场却1比5惨败,最终无缘决赛。跟汉堡交手相同,1981/82赛季联盟杯的四分之一决赛,皇马主场3比1击败勒沃库 森,不过回到客场皇马居然0比5大败出局。噩梦还在继续,1999/00赛季欧冠小组赛上,皇马首回合主场2比4败北,做客巴伐利亚更是惨不忍睹,拜仁大 开杀戒,主场4比1击溃皇马。

  对拜仁慕尼黑,皇马成绩很不理想。在欧冠历史上,两队共交锋20次,皇马7胜2平11负居于下风,得失球为26比33。在客场对阵拜仁时,皇马 1平9负从没赢过球,得失球为10比24。皇马唯一一次在客战拜仁时没输球,发生在03/04赛季,当时银河战舰客场1比1逼平了拜仁。皇马与拜仁慕尼黑 9次在淘汰赛中相遇,皇马晋级4次出局5次,其中5次半决赛皇马只晋级1次。在最近两次淘汰赛中,最终的赢家都是拜仁。

  不过这一切都被逆转了。安切洛蒂继续对拜仁的不败战绩,皇马也一改“软蛋”形象。主场1-0击败拜仁,让拜仁在伯纳乌遭遇六连败,主场正式比赛首胜瓜迪奥拉;此番客场4比0大胜,不仅让拜仁遭遇欧战历史上最惨痛的失利,也打破了瓜迪奥拉欧冠淘汰赛不败的金身,更让人欣喜的是,皇马现在做客德国腿不软啦。或许,这支皇马可以大吼一声:滚蛋!德国噩梦!

  (北江户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