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狠!曼城大将冲突曼奇尼被踢出名单 错用1人被打爆

2012年11月07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巴里要对本场比赛的失球负很大的责任巴里要对本场比赛的失球负很大的责任

  新浪体育讯 与阿贾克斯[微博]的生死战之前,曼城[微博][微博]在欧冠小组赛中仅剩下理论上的希望,面对球队大面积的伤病,在排兵布阵上已经捉襟见肘的曼奇尼却意外地将米尔纳排除出比赛的大名单之外,这使得球队的替补席上居然没有一名中场中路的替补球员可用,而这一决定仅仅是因为米尔纳在上周的联赛中不满曼奇尼出尔反尔的临场指挥,结果却招致了米尔纳连本场曼城队的18人大名单都没进。

  事情发生在上一轮英超曼城作客挑战西汉姆的比赛之前,当时已经被列入首发名单的米尔纳正在与其他主力一起在场上热身,突然曼奇尼走过来告诉米尔纳已经被踢出主力阵容,他的位置被巴里取代了。很显然,曼奇尼在沟通方法上的不当处理严重伤害了一直以来本分低调的米尔纳,英格兰中场狠狠地将训练背心摔到了地上。当着球员的面,曼奇尼绝对不会允许有人挑战自己在球队的霸权,当即将米尔纳逐出比赛的18人大名单。

  然而令人感到诧异的是,对米尔纳禁赛一场之后,曼奇尼在周中与阿贾克斯的关键比赛中依然没有将这名中场悍将解冻,正值球队用人之际,曼奇尼不顾全大局,反倒是往死里打压与自己不和的球员,似乎在球员身上出这口气比赢下阿贾克斯更为重要。结果便是曼城在中场无人可用的情况下只能继续让老将巴里连续征战。

  看看巴里本场比赛的表现吧,作为球队的攻守节拍器,巴里全场比赛仅有46脚触球,前场传球成功率仅为可怜的77.1%,是球队中前场球员中最低的,此外,他还有高达15次的丢球。在防守端,巴里不仅2次铲球全部铲空,并且在球队的第二粒丢球中眼睁睁看着德容在眼前轻松头球破门,可以说要为丢球负主要责任。要知道,巴里已经31岁“高龄”,周末刚刚踢完联赛,体能储备情况可想而知。而比赛中,阿贾克斯队长德容在中路予取予求的表现也令人不禁怀念那个在防守中无处不在的米尔纳。试想,如果能够让米尔纳轮换巴里登场,曼城或许不会早早地便给自己挖下2球落后的大坑,最终也不会落得主场憾平的结果。曼奇尼固执的球队管理模式对曼城的欧冠之旅而言无疑是自毁长城。

  在球队战绩优异的时候,很多更衣室矛盾都会被掩盖,一如上赛季联赛夺冠后曼城上下的歌舞升平。但是随着战绩的起伏,曼奇尼在球队管理和驾驭能力上的不足就暴露了出来。先是在客场1-3输给阿贾克斯后,曼奇尼将球队失利的原因归咎于球员缺乏斗志,然后又跟主力右后卫理查兹就阵型问题唇枪舌战。此番与米尔纳的冷战更是进一步加深了曼奇尼与球员之间的隔阂。

  相关:曼城内讧!英国脚怒摔背心冲突曼奇尼 被逐出通道

  (大马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