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本泽马竟同时受伤 锋荒!皇马已没前锋可用

2012年11月07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伊瓜因大腿肌肉拉伤加之此前本泽马伤困使皇马陷入了没有前锋可用的境地伊瓜因大腿肌肉拉伤加之此前本泽马伤困使皇马陷入了没有前锋可用的境地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已经没有前锋可用!继科恩特朗和马塞洛两名左后卫倒下之后,穆里尼奥手中的两大9号前锋都受伤了。在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之前,本泽马无法参加训练,最终因为肌肉的伤病没有被穆里尼奥列入比赛的大名单。而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以开始,伊瓜因就受伤了,也是大腿肌肉的伤病。阿根廷人受伤后显得表情痛苦,他用手压制自己的大腿受伤部位,试图减轻疼痛,但效果不佳。

  尽管伊瓜因没有主动要求下场,但可以看到,受伤之后,他的威胁大打折扣,他的速度失去了,几次进攻也找不到感觉,甚至他在比赛中就做起了拉伸运动。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用卡列洪换下了伊瓜因。目前伊瓜因的伤情诊断报告还未出来,但从他受的影响来看,伤情不轻,至少这个周末他是无法上场了。

  在本泽马和伊瓜因都受伤之后,穆里尼奥在锋线人员的安排上真正遇到了问题。此役,皇马的替补席上就坐着卡瓦略、阿尔比奥尔、埃辛、纳乔这些后卫,进攻球员只有卡列洪和卡卡,但他们都不是正宗的前锋,半场休息,穆里尼奥只能用卡列洪换下伊瓜因。国王杯对阿尔科亚诺的比赛,年轻的莫拉塔获得了上场时间,但这场冠军杯的比赛,他根本就没有被穆里尼奥列入比赛大名单。对多特蒙德的下半场,在比分不利的情况下,穆里尼奥让卡列洪踢边路,把C罗移到中路充当中锋,这样的做法在皇马并不多见。

  对伊瓜因来说,冠军杯真不是属于他的赛事,这也是一部分球迷批评伊瓜因不是“大场面先生”的原因。加盟皇马后,伊瓜因2007年2月20日首次参加冠军杯的比赛,不过直到2009年9月15日,才取得欧冠首个进球,不过魔咒并未结束,算起来,参加冠军杯7个赛季,“小烟枪”总共只在41场比赛中打入过7个进球,这样的数据跟他作为世界一流前锋的地位很不相配,也与他在西甲[微博]比赛中的表现不可同日而语,要知道,他在172场西甲比赛里,已经打入了98球,本赛季西甲就已打入7球,是球队的第二号射手,仅次于C罗。

  因为在冠军杯中的低效率,伊瓜因也因此成为了穆里尼奥在欧洲赛场以及重要比赛中的第二选择,尤其是客场比赛的时候更是如此。领先于伊瓜因的自然是本泽马,法国人虽然在皇马也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在冠军杯上的感觉却很好,他加盟皇马的时间比伊瓜因晚很多,但在冠军杯上却已经取得了16个进球。本赛季对曼城[微博][微博]的比赛,伊瓜因首发上场却表现不佳,而本泽马从替补席出发,却为球队的逆转立下汗马功劳。那场比赛后,穆里尼奥委婉表达了对伊瓜因的不满,而此后对阿贾克斯[微博]和客场多特蒙德,伊瓜因都当替补。这次,伊瓜因终于等来首发机会,但天意弄人,上场不久就受伤,冠军杯依然不愿与伊瓜因结盟。

  (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