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不看皇马大战曼城是一种犯罪 穆帅找到疗伤圣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11:00  新浪体育微博
穆里尼奥的皇马用一场带有史诗色彩的逆转找到了疗伤圣药穆里尼奥的皇马用一场带有史诗色彩的逆转找到了疗伤圣药

  新浪体育讯 3比2战胜曼城,皇马暂时走出了危机。赛后《马卡报》打出了“皇马找回了精华”的标题,评论表示,皇马在一场必须竭尽全力才获得胜利的比赛中,重新找到了自己。穆里尼奥此役排出了三后腰阵型,面对表现灰色的曼城,皇马获得的控球机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下半场,曼城曾两次领先,一次是利用反击的机会,一次是利用卡西利亚斯的失误,然2度落后C罗绝杀穆帅滑跪 皇马3-2曼城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而技术色彩变浓了的皇马,展现了自己的勇气,上演了一场带有史诗色彩的逆转,这是本赛季欧冠皇马的第一场比赛,这场胜利也有望成为皇马一个全新的开始,本赛季的第一场史诗。

  上半场,皇马控制了比赛,但下半场情况变得有些复杂,曼城两次领先,但马塞洛、本泽马、C罗上演了一场让伯纳乌沸腾的逆转。曼城球员在体力上的消耗,让皇马球员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中找到了小小的漏洞。《马卡报》表示,如果穆里尼奥是在找更具责任感的球队,那么他现在找到了,这场比赛,皇马从头到尾都很具职业精神,伯纳乌的气氛被球队的逆转壮举点燃,事实上球队完成的是早就该完成的任务。穆里尼奥排出三后腰阵型,阿隆索负责出球,埃辛和赫迪拉在前面,他们一直在努力对对手施压。曼城全场收缩防守,皇马完全控制比赛,有进球,踢得很有水准,有不少的机会,原本可以平静地赢得比赛,但哈特一次次拒绝C罗的进球,伊瓜因的火药也潮湿了。

  下半场比赛看上去是同样的走向,皇马试图围攻曼城,然而久攻不下的情况下,却被对手偷袭得手。在曼城取得领先后,场面被打开,两队送给伯纳乌球场的球迷一场值得铭记终生的比赛,马塞洛是当晚表现最佳的球员之一,他扳平了比分,在科拉罗夫让伯纳乌沉寂了短短时间后,皇马迅速抬起头来,在冠军杯的比赛中总能感觉如鱼得水的本泽马为皇马第二次扳平比分。此后C罗打入第三球,这不是C罗当晚最好的射门,但葡萄牙巨星显然不会忘记自己这个对曼城的进球。C罗的进球点燃了自己、球队、伯纳乌以及穆里尼奥的狂喜,狂人来了个疯狂的跪地滑行庆祝。如果谁认为穆里尼奥的动作夸张,那他一定是没有看比赛,而这场比赛都没看,显然是一种罪过。

  《阿斯报》赛后打出了“C罗自我救赎”的标题,说这场逆转带有请求球迷原谅的意思,原本皇马要输掉比赛,但感谢球队整体的信心、本泽马、C罗的进球,皇马最终实现了逆转,而小将瓦拉内也以高分通过了替代拉莫斯上场的考验。皇马用出色的表现对球队在联赛中的崩盘做出了反应,相比对塞维利亚的比赛,球队在态度和体能方面都明显好转,尤其是获得的奖励方面更好,皇马这次赢球了,球队用信心和才华打造了一场史诗般的逆转,对皇马来说,这场胜利是疗伤的圣药。

  在历史性的欧洲之夜,本泽马和C罗逆转了1比2的不公平比分,将危机变成了壮举。C罗重新找回了笑容,伯纳乌开始庆祝胜利,皇马原本要失去一切,最终神奇地获胜,这是伤口的愈合,希望之门的开启,受伤的皇马威力会加倍,历来都是如此。皇马上下狂喜并不是因为获得的胜利非常重要,毕竟欧冠刚刚开始,最重要的是球队重新崛起。

  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则表示,是C罗让皇马避免了全盘崩溃。在遭受痛苦之后,皇马获得了欧冠的第一场胜利,穆里尼奥的球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凭借本泽马和C罗的进球,完成逆转。在哈特和神奇的亚亚·图雷的带领下,曼城一度接近胜利,但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他们眼睁睁看着胜利从手中溜走。皇马抓住了自己射门得分的能力,避免了一场失利,如果这场比赛再输掉,皇马将陷入无法承受的重压之中。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皇马使出全身力气,在很多球迷离场的情况下,逆转了局面。本泽马在禁区前沿转身射门得分,将比分追成2比2,C罗在第90分钟打入球队第三球,让球队避免了挨球迷的石子。他最近几个星期的悲伤,眨眼之间就变成了欢乐。球场的气氛也从失望之中瞬间达到了高潮,这次,C罗进行了庆祝,穆里尼奥也疯狂庆祝,他跪地滑行,仿佛球队已经拿到了欧冠冠军一般。

  (塞尔吉奥)

分享到:

  • 新闻我国12艘公务船同时进入钓鱼岛毗连区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半裸照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高校现公主班全男班 29人班仅3名女生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俄发现万亿克拉钻石 故宫文物被建议搬家
  • 相关专题: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