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超新星光耀全场萨维奥拉进球 马拉加3-0泽尼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08:58  新浪体育微博
小将伊斯科成为马拉加3比0大胜的首功之臣小将伊斯科成为马拉加3比0大胜的首功之臣

  马拉加虽然是欧冠联赛的新军,但是在比赛中他们却表现得向识途老马一样,轻松击败来访的泽尼特。

  这场胜利最大的功臣显然是年仅20岁的小将伊斯科,他贡献了两个进球,其中第一视频集锦-伊斯科梅开二度 马拉加3球完胜泽尼特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个来自于开场后仅仅3分钟,萨维奥拉也打进自己三天来的第二个进球,对于佩莱格里尼率领的这支球队来说,这势必是一场难忘的欧冠首演。借此,西班牙球队已经在C组取得先机,而泽尼特则必须重新进行调整,以便在第二战对阵七届欧冠冠军AC米兰。

  比赛开始阶段就进行得异常激烈。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表现得极具自信心,在场上地发挥如鱼得水,并且最终成功打进新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一个进球。第3分钟伊斯科巧妙地晃过安尤科夫后,一脚刁钻的射门越过阿尔维斯和门将马拉费耶夫的风度钻进网窝,这个进球也让亲临现场观战的主场球迷彻底放开自己的激情,开始为己队努力嘶吼。

  之后泽尼特开始慢慢找到自己的感觉,他们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也开始发挥一些作用,其中胡尔克展现出了自己出众的能力,他左脚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击中横梁。

  但是仅仅10分钟后,马拉加持续不断的攻势就再次迎来回报。第13分钟,波尔蒂略将皮球送到沿右路突破的加梅斯脚下,这名边后卫也发挥出了自己视野开阔的优势,将球传祥对手两名中后卫的身后,让突然插上的萨维奥拉抓住机会破门得分。至此,主队在场上已经占据巨大的优势,他们本可以进更多的球,而反观泽尼特,他们始终难以找到比赛的节奏。之后,华金和伊斯科还先后为萨维奥拉助攻,可惜马拉费耶夫的表现很稳定,没有再让他攻破自己的城门。

  但是,随着马拉加不断的制造又浪费机会,比赛形势开始渐渐发生了变化,泽尼特开始找到一些感觉。在上半场结束前,胡尔克再次发动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卡贝莱罗也成功将科尔扎科夫的射门挡出,之后西罗科夫和洛姆巴尔特斯也先后用头球给主队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是最终都没能演化成进球。

  看起来如果马拉加继续浪费他们的机会,俄罗斯球队也许能够从中获益。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科尔扎科夫就有一记劲射打在边网上,卡贝莱罗之后又做出两次精彩的扑救,让比斯特洛夫和科尔扎科夫无功而返。

  随后,埃利塞乌错过一次单刀机会,没能帮助马拉加上一道保险,不过之后伊斯科挺身而出,解救了自己的队友。在比赛还剩下14分钟的时候,他接到华金的传中后劲射将球打入球门上沿。最后时刻,杜达还曾有机会打进第四球,可惜他的头球击中横梁,不过,这个结果对于首次出现在欧冠赛场上的马拉加来说无疑梦幻之极。

  (欧足联官网中文站)

分享到: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阿里完成76亿美元股份回购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小升初混战:给孩子报7个奥数班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
  • 相关专题: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