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加对阵泽尼特前瞻:主队主场强势 4000万先生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00: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05/06赛季,佩莱格里尼曾经率领比利亚雷亚尔闯入欧冠联赛半决赛,现在,他将带领马拉加(微博)在C组开始全新冒险之旅。不过,他表示唯有努力的复出才能最终换来完美开局。泽尼特主帅斯帕莱蒂则表示,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艰苦的较量。

   马拉加   主教练佩莱格里尼

  “作为我们接下来的对手,泽尼特毫无疑问是最具威胁的。他们是俄超冠军身份来到这里的,没有人会忽视他们的实力。他们与我们的目标相同,我们将会全力以赴,争取赢得比赛的胜利,如果我们能够设法做到这点,并且赢得小组赛第二场比赛,那么我们将会距离小组出线更加接近。现在,最过兴奋的莫过于球迷们,但是我们很清楚,热情并不能赢得比赛。如果我们想要继续前进下去,那么我们就需要付出努力。

  面对小组赛中的每个对手,我们都需要保持谨慎,因为他们都非常难应付。如果我们认为比赛会更加轻松,那么毫无疑问我们犯下了一个错误。每场比赛都是完全不同的,重要的是保持专注。如果我们想要取得成功,就必须为之奋斗,并且要按照我们现在的方式进行比赛。当我还在比利亚雷亚尔执教的时候,没有人认为我们会闯进欧冠半决赛。”

  周末赛况 

  星期六:马拉加3比1莱万特(萨维奥拉27,华金59,波尔(微博)蒂略90;米凯尔46) 

  卡巴雷罗,桑切斯,德米凯利斯,惠灵顿,蒙雷亚尔,卡马乔,艾利塞乌(杜杜82),波尔蒂略,伊斯科,华金(雷伊克74),萨维奥拉(圣克鲁斯69)

  ·最后时刻,由于桑切斯的被罚离场,尽管只能以10人作战,不过马拉加还是延续了他们赛季初的强劲势头。萨维奥拉和波尔蒂略攻入了代表马拉加出场的首粒入球,华金则在下半场打入一球。

  球队新闻 

  由于腿腱受伤,图拉兰将无缘本场比赛,佩莱格里尼说:“图拉兰的缺席对于我们来说是个重大损失,不过我们希望他可以在周日的比赛中复出。”此外,胡里奥·巴普蒂斯塔长期伤停。

  泽尼特 主教练斯帕莱蒂 

  “我非常欣赏佩莱格里尼目前所做的一切,他正在从事一项伟大的工作。上赛季,他的表现是非凡的,本赛季开局阶段,他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如果我们可以在整场比赛中打出最佳状态,那么我们将可以发现对手的弱点。他们拥有一些出色,并且经验丰富的球员,像伊斯科,德米凯利斯,蒙雷亚尔,卡马乔,图拉兰和萨维奥拉。这支球队总是试图控制比赛,马拉加拥有一个伟大的团队,但是我们并不会羡慕他们,因为我们的实力也足够强大。一位主教练可以为一支球队注入胜利的精神元素,但是这支球队依旧需要首先赢得比赛的胜利。

  我认为AC米兰(微博)仍然是这个小组的出线热门,尽管他们失去了两位重量级球员。泽尼特,马拉加和安德莱赫特将可以给米兰制造麻烦。我知道如何去调动球员的积极性。”

  周末赛况 

  星期五:泽尼特0比2特雷克(埃尔顿85,勒贝登科90) 

  马拉费耶夫,扬贝耶夫,阿尔维斯,隆巴尔茨,阿纽科夫,法伊祖林(胡尔克46),泽尔亚诺夫(维特塞尔69),丹尼索夫,施罗科夫(塞马克78),比斯特洛夫,卡尔扎科夫

  ·泽尼特在联赛中遭遇主场两连败。

  ·三位新员扬贝耶夫,胡尔克和维特塞尔全部上演联赛首秀。

  球队新闻 

  维特塞尔腿腱受伤并没有随队前往西班牙,此外,后卫克里希托和中场球员塞马克也因伤无缘本场比赛。斯帕莱蒂解释说,他们3人均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因此没有随队前往客场征战。

  比赛背景 

  这是马拉加第二次参与欧战赛场的角逐,不过他们在主场还一直保持着不败的骄人战绩。2002/03赛季,他们从国际托托杯第三轮开始,经过8场主场比赛的鏖战,一路闯进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拿下5胜3平的成绩。在加上本赛季欧冠资格赛附加赛击败帕纳辛奈科斯,他们在一共9场主场比赛中仅丢3球。

  (欧足联官网中文站)

分享到: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19日2:45视频播皇马V曼城 詹俊解说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暂不考虑撤资
  • 科技阿里完成76亿美元股份回购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小升初混战:给孩子报7个奥数班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宝宝腹泻传染爸妈? 爱生气真会得癌吗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
  • 相关专题: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