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曼城需100年赶上皇马巴萨 阿圭罗:永不投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10: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备受关注的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将展开首轮的争夺。在2天进行的16场小组赛中,“死亡之组”里的皇马(微博)与曼城(微博)(微博)之间的正面对决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场赛事。重大比赛前主动给对手的阵营施加压力,已经成为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的一门“必修课”。因此在与曼城进行比赛之前,穆里尼奥就主动表态讽刺对手“虽然有钱,但却永远无法拥有像皇马一样的厚重历史”

  “我是否会因这场比赛感到兴奋?如果我们最终能取胜,我肯定会兴奋。很显然,我们并不曾拥有皇马一样的显赫历史。但迄今为止曼城也已经赢得了一些赛事的冠军奖杯,而且在未来10年里我们还憧憬着更多的胜利。”针对穆里尼奥开战的心理战,曼城主帅曼奇尼在赛前说道,“在未来10年里,曼城将与皇马一样成为一家顶级豪门球队,但皇马拥有一段重要的历史,这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差别。我们无法在历史底蕴方面击败皇马或者巴萨(微博),因为我们还需要上百年的时间。但曼城随时都准备赢得些什么,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曼城能够继续赢下去。”

  “这是一场困难那的比赛,但曼城是带着必胜的心态前往马德里的,来这里我们不会考虑战平或者输球。即便我们的对手是全世界最棒的俱乐部之一,倘若曼城所有位置的球员都能各司其职、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就能赢。”

  上赛季的欧冠联赛,曼城同样因为签运不佳而被抽入了死亡之组。即便在6轮比赛中拿到了10分,曼城最终还是被拜仁(微博)慕尼黑和那不勒斯联手淘汰出了16强争夺战。这次曼城带着英超联赛新科冠军的身份重返欧洲顶级赛事,曼奇尼相信曼城这次定能走得更远。意大利人继续说道:“我们现在已经拥有了23、24名具备欧战经验的球员,他们参加过欧冠,也都熟悉比赛的气氛。对于所有球员而言,能有机会与最顶级的球队交锋是一段美妙的经历。OK,上赛季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最终只能参加欧联杯的比赛。但如果这次小组赛结束后我们还能拿到与去年一样的分数(10分),我相信曼城就能出线。”

  曼城锋线最具威胁的前锋阿圭罗(微博),在上周六的英超联赛中被曼奇尼雪藏了起来。但在前往伯纳乌挑战皇马的比赛中,这位前马德里竞技的得分好手则会与球队一起奔赴西班牙,随时准备出战昔日的德比宿敌。“阿圭罗将与我们一起前往客场,与斯托克城比赛之前他已经与大部队一起合练了三天。我们不愿拿他在周末的联赛中冒险,但他应该为欧冠联赛准备好了。他能否首发?我不知道,联赛结束之后他还有2天的时间继续训练,我觉得他应该有机会。”曼奇尼赛前做出了通知。

  相对于主教练,身价高达3800万英镑的阿圭罗本人则更具备比赛愿望,他表示:“我在马德里拥有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但我个人永远不会背叛(马竞)而投奔皇马。在马德里竞技效力期间,我从来就不曾站在胜利的一方庆祝德比胜利,希望这次我们能够击败他们!”

  虽然曼城是一支来自英超联赛的俱乐部,但在“蓝月亮”目前的阵容中与皇马俱乐部多多少少有所牵连的球员却并不占少数。29岁的科特迪瓦后腰、前巴塞罗那梦之队成员的亚亚-图雷就是昔日国家德比中最令皇马感到头痛的球员之一。

  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亚亚-图雷就强调:“我虽然还与一些巴萨队友取得着联系,但我不需要他们有关皇马的任何建议。曼城的教练组已经针对本场比赛做足了功课,准备超多的信息数据,这些东西已经足够了。我们上赛季征战欧冠可谓是一场灾难,而现在我们立志要改变这种状况。如果能在伯纳乌赢得胜利,对于俱乐部而言肯定是一段非常特别的经验,也有助于引领球队继续前行——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竭尽自己的所能。等到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需要从第一秒开始就要集中全部注意力。而在我个人方面,我觉得比赛的关键就是曼城的中场球员与皇马中场球星——阿隆索、厄齐尔和赫迪拉进行正面对抗时的胜负结果如何。这将决定比赛的最终结果。”

  (穆童)

分享到: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中国女排负泰国丢冠 俞觉敏谢幕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专家称中国家长正陷入教育恐慌(图)
  • 育儿儿童患白血病率上升 开不出校门的校车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最不可思议葡萄酒产区 游艇驾照怎么考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泓宝拍卖违法经营:屡骗高额图录费
  • 相关专题: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