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全场最差遭队友怒目而视 自残王每半年必害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1日07: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超级杯中对阵自己的母队马德里竞技,切尔西的当家前锋托雷斯赛前颇为兴奋:“马竞是我的第一挚爱,但我的任务是帮助切尔西夺得奖杯。”但仅仅1天后,他就会对自己的豪言壮语感到后悔了,而让他感到如此痛心的,是自己的队友大卫-路易斯。

  今天的比赛,切尔西进入状态比较慢,但要说到最慢的,当属路易斯。如果看切尔西的第一个丢球,路易斯算是防守比较积极的,法尔考的挑射越过了切赫,路易斯试图补门,但皮球打得角度太刁,击中了门柱内侧后入网。但随后的比赛,路易斯就显得有点心不在焉了。比赛第15分钟,马竞前场挑传,路易斯很勉强的顶到了皮球,多亏他盯防的法尔考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比赛第19分钟,马竞打进了第二个球,这个进球却在很大程度上要拜路易斯所赐。阿德里安中路直传,匆忙回位的路易斯既想断球又想解围,结果却是什么也没做到,竟然鬼使神差的将球漏给了法尔考,此时,路易斯已经难以调回重心,只得眼睁睁的看着法尔考搓出一记弧线球,第二次洞穿了切赫的十指关。

  第24分钟,惊魂未定的路易斯再次出现低级失误,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他在本方后场的横传球竟然直接出了边线,准备接球的阿什利-科尔显得莫名其妙,有些生气的狠狠瞪了他一眼。第35分钟,切尔西再遇险情,法尔考禁区内直传图兰,后者禁区内搓传,阿德里安球门区边缘试图头球,皮球却打造了他的脸上弹回,法尔考头球击中了立柱,幸好卡希尔将球大脚解围,在此过程中,路易斯就像一个木桩一样站在禁区里,没有做出任何有效的防守动作。比赛的最后时刻,马竞又打出一次反击,埃姆雷左路传中,但路易斯的解围却打在了门柱上,比分险些被他改写成1-5。

  在切尔西的后防线上,路易斯就好像一颗杀伤力巨大的定时炸弹。2011年1月末,他加盟了切尔西。那一年的4月,他在切尔西与曼联决定冠军归属一战中的两次低级失误,导致蓝军在开场3分钟之内就与那个赛季的冠军说了再见,最终导致了安切洛蒂被俱乐部解职。这距离他加盟蓝军不到3个月。上赛季,博阿斯成为了切尔西的新帅,10月下旬,路易斯在切尔西客场对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送出点球,最终那场比赛切尔西0-1失利,不仅让蓝军丧失了超越曼联的绝佳机会,而且开始了蓝军的厄运期,最终博阿斯在今年3月初被解职。这次失误距离他与博阿斯开始合作也就是3个月多一点。随后,迪马特奥接掌力蓝军,路易斯在这段时间内表现不错,尤其是欧冠决赛上,同为刚刚伤愈复出的他的卡希尔顶住了压力。但好景不长,8月的最后一天,路易斯又引爆了,而今天距离迪马特奥执掌蓝军不到半年,但切尔西丢掉的,却是一座冠军奖杯!

  早在2年前,安切洛蒂就对路易斯的防守提出过建议:“在防守方面,我想他需要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毕竟,对于后卫,尤其是中后卫来说,稳定性是第一位的。但路易斯却并不以为然,他表示自己会保持自己“人来疯”的性格和比赛风格,而这也影响到了他在巴西国家队的前景。在今年的奥运会之前,路易斯入选了巴西集训队,但10天后,他就被排除在了18人大名单外。以超龄后卫的身份参加奥运会的,是蒂亚戈-席尔瓦。在谈到国家队中后卫的人选时,巴西队主教练梅内塞斯说:“我们没必要去讨论蒂亚戈-席尔瓦,他是铁主力。或许德德与大卫-路易斯能与他配对。”这样看来,路易斯已经到了非改不可的地步了。

  (比切多尔)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区委常委方大国未殴打空姐
  • 体育欧超级杯-法尔考3球马竞4-1切尔西夺冠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凤城书记跑路案:事发白菜价售国有电厂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泰山景区无情(图) iPhone不能译成中文?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红珊瑚两年涨12倍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更多关于 切尔西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