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今日头版:国米上演疯狂超车 尤文得加速了

意甲今日头版:国米上演疯狂超车 尤文得加速了
2019年12月02日 17:29 国际足球综合
米体头版 米体头版

  直播吧12月2日讯 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是意大利的三大体育报,今天我们来看看它们各自的头版头条都带来了哪些内容。

  《米兰体育报》:

  1。“国米的能量。”斑马军团止步,蓝黑军团领先1分。蓝黑军团凭借超级劳塔罗赢球并超车尤文,开始追求比达尔和库卢塞夫斯基。在圣西罗,劳塔罗梅开二度。在安联球场,布冯犯错。

  2。“感谢特奥。”特奥在帕尔马上演绝杀,米兰获胜。皮奥利走出危机:“现在我们要帮助皮亚特克。”

  3。“萨里哎哟!”没有打法、C罗不在状态、迪巴拉不能首发,这是错误。

  4。因莫比莱刷新纪录,连续9场比赛破门。他梅开二度,拉齐奥3-0取胜。

  5。博洛尼亚出击:那不勒斯输球并遭遇嘘声。安切洛蒂对球员发怒。

  6。最棒的梅西:打进一粒精彩杰作,今天他将获得自己的第六座金球奖。

  《罗马体育报》:

  1。“疯狂的超车。”劳塔罗梅开二度,国米超越尤文,孔蒂的工作令人兴奋。比赛犹如电影:布冯失误,图拉蒂(18岁的萨索洛门将)几乎扑出所有射门。尤文在主场2-2战平。“公牛”和卢卡库带领球队2-1击败斯帕尔。14轮赢12场,蓝黑军团从未有过这么好的成绩。教练一月等待比达尔的到来。

  2。金球先生征服马德里:巴塞罗那依靠梅西最后时刻的杰作1-0击败马竞,今天他将重新夺回莫德里奇的金球奖。

  3。拉齐奥全靠因莫比莱:又一次精彩的双饷,蓝鹰前锋击败乌迪内斯:3-0。

  4。罗马3-1击败维罗纳,凭借小克鲁伊维特、佩罗蒂和姆希塔良的进球,丰塞卡在客场取胜,罗马现在独自占据第四,教练:“球队有伟大的精神。”

  5。那不勒斯在嘘声中被击败。蓝衣球队没有延续在利物浦的精彩发挥,米哈的博洛尼亚在圣保罗球场逆转取胜2-1。

  《都灵体育报》:

  1。“孔蒂朝着102分纪录前进。尤文,得加速了!”劳塔罗让国米完成超车,蓝黑军团全速前进,孔蒂可以追求自己在斑马军团创下的102分夺冠积分纪录。萨里在萨索洛止步,萨索洛18岁门将图拉蒂:“布冯的祝贺让我激动。”

  2。“这样的都灵让我们受够了!”尽管都灵在热那亚取胜,但球迷依然发出抗议。

  3。米兰依靠特奥完成致命一击,1-0击败帕尔马。

  4。博洛尼亚为米哈怒吼,他们在那不勒斯完成壮举2-1。

  (我叫达芬奇)

  欧洲联赛每日报纸头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