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老板:里贝里推搡裁判不对 但VAR争议太大

佛罗伦萨老板:里贝里推搡裁判不对 但VAR争议太大
2019年10月29日 16:10 国际足球综合
里贝里防守C罗 里贝里防守C罗

  直播吧10月29日讯 近日,佛罗伦萨老板科米索接受采访时承认里贝里在比赛中推搡裁判是错误的行为,但他同时也对VAR在意甲赛场的争议表示不满。

  在佛罗伦萨主场1-2不敌拉齐奥的比赛中,紫百合边锋里贝里因为推搡裁判而被发下,并被官方宣布停赛三场。

  佛罗伦萨老板科米索在接受安奇奥体育电台的采访时表示:“当时里贝里的情绪有点激动,尽管他有自己的理由,但很明显他做错了,输掉这场比赛后我们仍然会继续前进。”

  然而,这位美国老板坚持认为这一事件发生的原因,是因为佛罗伦萨球员对因莫比莱的进球感到失望,若尔丹-卢卡库在比赛中对索蒂尔的犯规也并没有受到制裁,VAR也没有提醒。

  科米索补充道:“我们在美国赛场上,已经有了许多年的视频回放系统,但从没有产生争议。昨晚,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VAR在意大利如此有争议。”

  “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推搡裁判)有点可耻,这将惩罚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但这一切都来自一次没有被判的犯规。如果VAR不使用,那他存在于那里的意义是什么?对那不勒斯的比赛时也是如此。”

  “这是一个国际规则,我认为里贝里被罚下是对的。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在这样的顶级赛事中,没有一种要求使用VAR的明确信号?”

  蒙特拉的球队目前在9轮过后积12分,暂列积分榜第九。周中和周末的两场联赛,佛罗伦萨将先后客场挑战萨索洛以及主场迎战帕尔马。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