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塔:我和巴神互相打招呼 潘德夫叫我“教练”

莫塔:我和巴神互相打招呼 潘德夫叫我“教练”
2019年10月28日 02:23 国际足球综合
莫塔 莫塔

  直播吧10月28日讯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热那亚新帅蒂亚戈-莫塔在球队3-1战胜布雷西亚后谈到了自己与两名国米时期的前队友——布雷西亚球员巴洛特利和热那亚球员潘德夫的重逢。

  一个签约在他(执教)的球队,另一个则是对手的首发十一人当中的一员。在蒂亚戈-莫塔的教练首秀当中,热那亚以3-1战胜布雷西亚,而赛后他也谈到了国米三冠王时期的两位前队友潘德夫和巴洛特利。

  “关于马里奥(巴洛特利),”蒂亚戈-莫塔告诉DAZN的记者,“我们在赛前见了面,以正常的方式打了招呼。作为队友时,我们在国米一起度过了历史性的时刻;而作为对手,巴洛特利在比赛当中表现得很出色,不过我们并没有很多的交流。他当时专注于比赛。”

  至于如今成为自己麾下球员的前队友潘德夫,蒂亚戈-莫塔说:“戈兰(潘德夫)叫我‘教练先生’(Mister,意大利对教练的尊称,如题图),而不是‘蒂亚戈’。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